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武侠小说>妖孽接法咒>320 吃俺老孙一棒

320 吃俺老孙一棒 (2 / 3)

“兀那毛头小子哪里跑,且吃你猪爷爷一九齿钉耙再说……!”

唐天见那净坛使者猪八戒紧挺手中的九齿钉耙追赶而来,不由哈哈大笑。

“兀那净坛使者你休要逼人太是甚,倘若净坛使者你还是这般咄咄相逼那休怪小的让净坛使者你前往花果山胡吃海喝的梦想破灭……!”

“谁也别想破坏俺老猪前往花果山胡吃海喝,包括你这个毛头小子……!”

话还没有说完,那净坛使者猪八戒早已抢到唐天面前并且砸下手中的九齿钉耙。

石屑飞溅之中,那净坛使者猪八戒定眼一看早已不见了唐天的踪影。

“真是见鬼了,怎么一眨眼的功夫就不见了那个毛头小子……!”

怎奈那净坛使者猪八戒还没嘀咕完,一旁的斗战胜佛孙悟空早已叫唤了起来。

“八戒小心,那小子此番就在你的身后……!”

那净坛使者猪八戒听闻斗战胜佛孙悟空这话,急忙转身往后看去。

谁知那净坛使者猪八戒刚刚转过身来,唐天早已对着那净坛使者猪八戒摆动手中的那块法咒。

“兀那净坛使者,小的得罪了!神兵火急如律令法咒显圣灵,妖孽接法咒……!”

话音落时,早已一团烈火将那净坛使者猪八戒给团团围住。

那净坛使者见状,不由哈哈大笑。

“兀那毛头小子只这点雕虫小技也想奈何俺老猪,只怕俺老猪身为天蓬元帅在天河戏水的那会你这毛头小子的爷爷的爷爷还没有出世……!”

说话之间,那净坛使者猪八戒早已猪嘴一拱一股水流呈江河之势倾泻而出。

怎奈那净坛使者猪八戒喷出的那道水流碰触围绕周身的那团烈火后,非但没有能够将火给熄灭反而助其越烧越旺。

一旁的柳梦龙见状,不由哈哈大笑。

“兀那肥头大耳的死肥猪虽然你能够喷射出江河倾泻之势的水流,但是我们唐大掌门所召唤的这团烈火却不惧任何水流,如今你这肥头大耳的死肥猪所喷出的水流非但不能熄灭我们唐大掌门的烈火,反而还会助你这个肥头大耳的死肥猪更快的成为烤猪……!”

就在柳梦龙看着那净坛使者猪八戒被困在唐天的虚无劫火之中无可奈何之际,那净坛使者猪八戒早已发出喊叫之声。

“烫死俺老猪了……!猴哥快点救救俺老猪……!”

那斗战胜佛孙悟空听闻净坛使者猪八戒的呼救,急忙回应起来。

“八戒你先莫慌,俺老孙这就灭了缠绕八戒你周身的那些烈火救八戒你脱离火海……!”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