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给我一个浪漫幽默的男朋友>那些有关爱情的传说,从来不属于我(求收藏,推荐票)

那些有关爱情的传说,从来不属于我(求收藏,推荐票) (2 / 3)

栗子听着杂乱的议论声,心生烦躁。她可还没有从暗恋中走出来呢,情伤还未治愈,可这个是喜从天降的帅哥啊,凡间的女子又怎能抵挡住这致命一击的诱惑呢。

但是,栗子又岂是凡尘女子,栗子和我一样是单身汪星球里的电灯泡仙女(在哪都能成为电灯泡,因而得名)。

栗子尽量镇定心情,强迫自己冷静,她很快就收起自己的情绪,从容不迫的对上那个男人的眼神。

那个男人先开口:“你好,我是宋皓辰。”他伸出手来,栗子很快反应过来,与他相握。

“昨天真的是太谢谢你了,要不是你解围,我可能还不能这么顺利的辞职。”栗子十分感激他的出手相救。

“没关系,只是我看到一个大男人欺负女生,人群中又有那么多人,没有一个人帮助你,全部都是看热闹的,我就看不下去了,所以就帮了你。”宋皓辰十分客气的说,“你想喝什么,我请。”

“不不不,这多不好意思,还是我请吧。”栗子直摇头。

“要是你坚持想请客的话,那就留在下次请我吃饭吧,今天我来。”他又摆出了让女生春心荡漾的笑容,让栗子无法抗拒。

“好,那我就要一杯冰美式好了。”

“好,那就要两份冰美式。”

他扭头对服务员说。

一下午的悠闲时光,栗子和这个男人畅谈起来。栗子说她从来没有遇到这样一个优秀的男人,可以让她在认识不到一天的时间,就能让她佩服的五体投地。他们两人有许多的共同语言,那个男人也非常的欣赏栗子。

宋皓辰说:“我昨天看到你的箱子里的一些照片,不是故意看的,但是我不得不说你拍的照片都很有意境,很像我之前喜欢的一个摄影师Julian(栗子的英文名)。”

栗子听后“噗呲”一笑:“Julian是我的英文名。你怎么知道我的?”

宋皓辰惊讶的说:“真的是你吗?那我们俩也太有缘了吧!”

“嗯,这么说来,确实挺有缘的。你是做什么工作?”

“我现在是Memory美术馆的馆长,这是我的名片。”说着,他递给栗子一张名片。

栗子低头看着“美术馆”三个字,后突然抬头看向他:“这个美术馆可是全国数一数二的诶,我的天哪,你也太厉害了吧。”

“过奖了。正好你是摄影师,那你可以到我们美术馆里当自由摄影人吗?”

“真的吗?我在那真的可以吗?”栗子兴奋的问。

“当然,不过我这边可能会有点忙哦。”

“没关系,再忙我也会义不容辞的,尽职尽责的,你放心。”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