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给我一个浪漫幽默的男朋友>唯有龙虾与我痴情醉意(求收藏,推荐票)

唯有龙虾与我痴情醉意(求收藏,推荐票) (2 / 3)

“那你要吃什么?”

“吃小龙虾。”炎炎夏日当然要吃小龙虾啦。现在又因为下雨而更加闷热的天气,就更加适合小龙虾啦,其实是我自己想吃了,但我绝不能说想吃,只能说夏天和小龙虾才更配哦(捂嘴笑)。

此时的何北当然不知道我的内心活动。

“行嘞,你是大姐,您说了算。”

“谁是大姐啊,叫我大妹子。真是人都给叫老了。”我给栗子发个消息说我在外面吃饭。

她八卦的回了句:和谁啊?

我白眼:你隔壁那小伙。

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一家餐馆,从玻璃门那就能看见里面人生人海十分热闹的样子。每桌的人都十分享受龙虾给他们带来的味觉上的快感,我看着他们的幸福脸庞,心中不免兴奋,突然有些期待这家龙虾到底是有多么的美味。

我等了许久的龙虾终于被服务员端上了桌,我咽了咽口水,眼镜直勾勾地盯着这饱满的,香气四溢的红红火火的大龙虾。真是看着就觉得喜庆,让人心情愉快。我忍不住了,说了句:“我开吃了啊。”

我两手朝着龙虾伸去,拿了只龙虾,将其掰开,鲜嫩的虾肉露了出来,我再把蘸上香辣的自调酱的虾肉,塞进嘴里,顿时,鲜香美味在嘴巴里延展开来,此时我舔了舔手里残留的虾肉的美味,真是人间美味之极品,让人欲罢不能啊。再配上这种吃法,简直让你产生飘飘欲仙的感觉。

这顿饭局持续了有将近一个小时,而这全程我都在吃,我看着面前不断堆积的龙虾壳山,与何北的形成了鲜明的对此。

“你怎么不吃了?”

“吃饱了就好了,你以为人人都和你一样啊。”

“切,这么美味的小龙虾,不吃完太可惜了,我要把它全部干点。这么点,对我来说简直小菜一碟。”

果然不出我所料,剩下的小龙虾全被我扫荡一空,进去到了我的肚子里。我摸摸圆滚滚的肚子,打着嗝:“好饱啊,太爽了。这小龙虾可真好吃”,“啊啊啊,龙虾,你是我的爱诶。”说着说着,我就情不自禁的唱了起来。

何北扶额表示不想认识我这个傻逼。我成功的被他逗笑:“至于吗,人生偶尔还是要发发疯滴。”

……

我回到了家,看着屋里灯光明亮的,走到客厅里,发现栗子舒服的躺在沙发上,抱着零食,看着电视。

“呦,爽歪歪了哈,这。我跟你说,我刚吃了小龙虾,可好吃了,吃的我可撑了。下次有机会带你去啊。”

“总算想起我了,有了弟,就不管好朋友了,我晚上可是只吃了泡面呢。”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