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 (2 / 3)

“郡主。”婢女在一边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郡主的面子总归是不能丢的,不然的话这可不该是很丢人了?

现在,这个时候,正是气氛不好的时候,白倾云正好从后院出来,来到这边。

“诶,郡主,那边都已经给你准备好了。”白倾云看上去有点累,应该是刚才的事情太多了,一直在忙活,所以说才这样子的。

只不过现在,白倾云看到墨文景在这儿坐着,“对了,你赶紧去隔壁店把那些东西拿过来,昨天落在哪里来着。”

闻言,正在喝粥的墨文景立马放下碗,抬眸看向白倾云,“就原来的地方对吧?”

“嗯是,你找找就行了,那个东西太大我也弄不动。”白倾云无奈,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

全然没注意到,一边的目光正在盯着自己,那眼中还夹杂了复杂的神情,有恨意。

墨文景起身便去了,这下子,真的是让在座的各位都很惊讶了,特别是叶玉清,这是什么意思?

“郡主?”白倾云看着顿了顿,这叶玉清怎么突然之间有点不好的样子?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为什么?

闻言,叶玉清反过神来,顿了顿看向白倾云,眼底闪过一抹深意,其他的倒也没说什么。

“好,我这就来。”

......

经过几次调理,现在叶玉清的身形还真的是大有改变,基本上跟之前就好像是变了一个人一般。

这下子,倒也是没什么了,白倾云知道,这是基本上可以了,只需要回家之后再这样子的话,还是可以的。

“给,这是应该给你的。”郡主在最后,自己今天是最后 一次来这里调理,自己之后也就不用来了。

不管如何,到最后自己还是要给钱的,并且叶玉清还给了更多的。

这一点,白倾云怎么会看不出来?

“郡主,这银两给得可是够多啊?”白倾云笑着问,眼底闪过一抹笑意,倒也是知道这叶玉清到底是怎么了。

说着,现在自己还能说什么?

“嗯,那这银两的意思是....”白倾云若有所思,现在也知道,自己是被拿钱了。

叶玉清顿了顿,“嗯,这钱的意思想必你还是知道的,我就不必多揭示了,我就先走了。”

最后,叶玉清还是多给了这么银两,但是却一下子的感恩的话都没有说,到现在为止自己还是这样子。

白倾云望着叶玉清离开然后又上去轿子的样子,眼底闪过一抹深意,这其中的缘由自己自然清楚。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