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窈窕年华>001 女人都是祸水

001 女人都是祸水 (1 / 5)

我爸从小就禁止我跟任何女孩子玩,说一句话也不行,否则就打断我的腿。

1994年,摇滚乐大行其道,风靡全国的时候,我妈跟一个留着过肩长发,唱着《无地自容》的摇滚男跑了,准确的说是整天跑到镇上的舞厅鬼混,彻夜不归。

我爸是入赘的女婿,没地位,但也气血方刚,连夜带着棍子就冲到镇上,把我妈和那个摇滚男收拾了一顿,还扯着我妈的头发,当着舞厅所有人的面前说要跟她离婚,要去法院闹官司。

为这事,我爸和外婆家的几个舅舅发生了好几次冲突,还差点动了手。

没过多久,不知怎么的,就传出来了他跟小姨的风言风语,小姨坚持说我爸晚上偷跑进了她的房间,偷看她洗澡,还准备猥亵她。

可那晚我跟我爸一直在一起看足球,他哪也没去,我知道,但人家铁了心要陷害他又能怎样呢?后来小姨夫就找了一帮人打断了我爸的一条腿,还把他赶出了村子,声称再进来一次就要了他的命!

我爸当时不服,四处托关系找人上告,拄着拐杖躺在各种机关的门口,寻死觅活的,可这毕竟是家里的事,而且我们那民风彪悍,各村各户分地建房子的时候死几个人都是常有的事,官家的人没法管,后来我爸妈协议离婚,小姨夫那边也赔了一笔钱给我爸,算是补偿,我们也搬到了十几里之外的村子去住,这场闹剧也就此结束了。

总之那段时间我爸反正挺颓废的,失魂落魄的,没事就喜欢躲在屋子里喝酒,喝完酒就收拾我,有时候收拾完我,也会变幅脸色,跟我吐苦水,说女人都是假的,没他妈一个好东西,让我以后离女的都远的,不然迟早被害死,要敢说一句话就打断我的腿。

那几年日子不好过,没多久,我爸就把补偿金给挥霍一空了,没办法了,只好和同村的几个人去镇上给人家擦背,整天早出晚归,也没功夫管我,村里的女孩子我爸不让我跟她们玩,男孩子都说我是没娘的孩子,也不跟我玩,所以我就经常自娱自乐,一个人呆着能一天自言自语,不跟任何人说话,自闭的这个毛病估计就是那时候形成的。

记得我次爬到树上掏鸟窝,结果脚下一滑,从树上摔下来,右手手腕那里粉碎性骨折,绑了重重的石膏。

自此之后,我爸怕我再出点事,出去的时候每次就把我给锁在屋子里,不再让我出门了,当时家里也没电视,白天我就一个人看着窗外跑来跑去的小伙伴们发呆,晚上就一边听着我爸喝醉酒后的胡话,一边看着外面月亮,躲在被子里哭,有时候想我妈,有时候也恨她,还有小姨小姨夫。总之那时候我感到特别的孤独,希望有个人来关心我。

邻居家有个姐姐,我叫她小陶姐姐,她比我大八岁,那段时间她刚好放暑假,可能是觉得我可怜,她特别疼我,有好吃的好玩的都给我,还经常教我读书写字,她看我手上受了伤,行动不便,经常来我家里睡午觉,我俩就躺在一张床上,吹着电扇,虽然天气很热,但她会紧紧的抱着我,让我感觉很踏实,有安全感。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