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窈窕年华>084 夺路而逃

084 夺路而逃 (2 / 3)

贾宝亮见王楠进来了,还很客气的喊了一声“楠哥”,接着就站王楠后面去了,摆出了一副看好戏的架势,呵呵,我也懂了,刚刚贾宝亮跟我说那话的时候,我还有些犯迷糊呢,可事到如今,看到了王楠,再瞧见了贾宝亮跟王楠的关系・・・我一切都明白了!

麻痹的,老子还真是傻呀!竟然中了他们的圈套!靠,我他妈的怎么知道贾宝亮原来是王楠安排在我身边的一颗棋子呀!从我们跟初一干架开始,贾宝亮就一直跟着我们,接着就是怂恿我当扛把子,然后跟着我一起和复习班的干架・・・

现在好咯,复习班的几个刺头儿被我给收拾完了,我跟王伟那边的关系也彻底闹翻了,王楠如果现在回学校的话,他还有敌人嘛?还有人敢跟他作对嘛?

而我,这个傻逼,竟然成了人家借刀杀人的工具,而且还把自己的羽翼全都减掉了,要是现在王楠要跟我干架的话,除了猫头鹰和二蛋,谁还会帮助我呢・・・

高,这招还真是高呀!在我们都以为王楠已经彻底失败了的时候,他竟然就这么轻轻松松的死灰复燃,卷土重来了!

直到现在为止,我算是真正明白了眼镜男之前跟我说那话的意思了,要说我一个被欺负惨了怂包,好不容易崛起了,应该是安安稳稳过日子,好好学习的,又怎么回去跟人家争强斗狠,抢扛把子这个位子呢?所以,后面肯定有人利用了我,只是我没有想到,这一切竟然都是王楠的计划!cao!

“王楠,贾宝亮!你们这两个卑鄙小人!”了解了真相之后的我,气恼的不行,撑着沙发爬了起来,就要跟他俩拼命。

可是,现在烂醉如泥,像坨臭狗屎的我,又怎么能够跟他俩对抗呢,王楠都没有动手,只是贾宝亮过来,朝着我胸口轻轻一推,骂了句“我去你妈的吧!”然后,我的身子就不由自主的倒了下来,深深的陷在了沙发里。

“麻痹的,cao!!!”我心里气恼的不行,可是身子却不听使唤了,现在的我这才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力不从心!

“小子,你不是喜欢跟我作对呢嘛?你不是很想当这个扛把子的嘛?我现在就成全你!”王楠朝我这边骂了一句,手上拿了一个啤酒就朝我脑袋上面砸了过来。

我很想躲过去,可是身体现在已经不属于我了,我根本就没法儿控制他了,只得硬生生的挨上了那么一下子,当时我就感觉大脑发懵,头皮一阵发麻,好像有什么东西从我头皮顺着流下来了・・・・・・

也许是出于内在潜意识里的一种本能,或者说是积聚已久的愤怒,我也不知道从哪儿迸发出来的力量,就嗷的叫了一声,猛地推开了王楠,蹭的一下站了起来,杵在了他俩的面前。

那时候我根本就没有想别的,脑海中就是一个字,跑!我瞧着门口是出不去了,有人堵着,当时吧可能也就是头脑一时的发热,我竟然跑到了窗子边,奋力一翻,准备从楼上跳下去!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