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万世之侠>1010章 荼毒众生相 恶贯满盈堂

1010章 荼毒众生相 恶贯满盈堂 (2 / 3)

而这个孙鲁塘在江湖上仇家实在是满天下,只要他在赡蛊堂当中,他的门派就会受到口诛笔伐。而江湖上组织的围剿也是经常发生,赡蛊堂的势力也因此一再受损,最终变成了一个只能依靠奸党势力庇护下的小门派。

孙鲁塘一时心灰意冷,而仇家实在太多,防不胜防,在数年当中多次遇到围攻。如果再这么下去,即便此人本领手眼通天也难以逃脱。

在这个时候,秦刺柏对他伸出了援手,请他在玲珑石中担任职位,远离是非之地,隐姓埋名的生存下去,但是也给了他相应的奢华生活。

孙鲁塘此时正在内外交困,走投无路的时候,得到了这个机会自然是一口应允。等到来到玲珑时之后,他便立刻把自己那种歹毒的法门使用了出来,把不少玲珑石的弟子变成了巫蛊毒药炼化成的肉身傀儡。

一时之间在玲珑石内外产生了极大的争议,像是这种把人性彻底的摧毁,变成一个完全不知道痛苦恐惧的肉身杀手,到底是否正确?

一个人在丧失了所有本性的同时,是否在执行任务的时候会太过僵化,不能随机应变?这些争议刚开始秦刺柏也听到了耳朵里,想要加以干涉,可是孙鲁塘用自己手下弟子的战绩做了最好的回答。

他的这些肉身傀儡被摧毁神智之后,虽然没有办法像周云那样从小到大承受了多年的劲气灌输,巫蛊毒药的炼化时间最长的也只不过一年左右,但已经收到了非常大的成效。

这些人神智已经变得痴痴呆呆,但是作战的时候却能唯命是从,并且毫无畏惧。不管是劲气还是身体的承受重击的能力也增强了很多。

并且他手下的这些弟子都擅长使用毒药和巫蛊,所以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有着非常大的便利。孙鲁塘在进入玲珑石不到两年的时间,他手下的弟子已经超过了其他所有师长成绩。

这样一来,其他人再有什么争议也都显得软弱无力。毕竟玲珑石里面是完全靠战绩来说话的,而且那些年轻人虽然都失去了本性,可是在他手下的那些弟子,反而是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存活率最高的一组人。

时间久了,自然而然争议就消失不见。孙鲁塘成为玲珑石中最为炙手可热的人物。可以说在玲珑石里面他的地位如日中天,没有人能够与之相提并论。

可是好景不长,不多久叶风霜就加入到了玲珑石里面,而这个叶风霜做事的方式和孙禄堂恰恰相反。他是和手下的弟子如同父子一般的相处,从内心深处感动他们。

在教导弟子劲气能力的时候,也是极有天赋,三言两语就能把最为关键的地方点破。所以手下的弟子能力也是突飞猛进,很快就超过了孙鲁塘的战绩。

而且在存活率上,竟然也比孙鲁塘的那些人要高,如此一来便是打了对方的脸。虽然叶风霜本人并没有想要与之争斗的意思,可是却让这个阴险毒辣,心胸狭窄的小人愤恨不已。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