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万世之侠>1076章 舍生取义事 凛然少年郎

1076章 舍生取义事 凛然少年郎 (2 / 3)

本来还以为是这个魔头困兽犹斗,还要施展出更为毒辣的反击手段,但是很快就发现对方护体劲气已经完全消失,也没有任何攻击过来的手段,这倒是让许飞颇为意外。

这个魔头虽然在声音互斗上堪堪不敌,但是他体内的劲气还是极其充沛,既然这种劲气能量没有用来护住身体,更没有拿来攻击自己,那到底他将如此巨大的能量如何施展?

像是这种诡异的情况预示着不可预知事件的发生,许飞立刻就将劲气加持在双眼之上,紧紧的盯着这个老魔头奇形怪状的身躯,试图在他的劲气光芒走向上看出一些端倪。

这不看还好,一看许飞不由得心中一惊。原来孙鲁塘体内所有的劲气都变成了混沌一团,在他那藏在海螺壳中畸形扭曲的身体迅速膨胀,那些光芒的颜色变得十分的耀眼,并且这种光芒还在不停的加剧。

许飞心里明白,这必然是孙鲁塘这个老魔头要使用同归于尽的办法,这种情况自己曾经遇到过一次,就是周云在武林亲善大会上使用过的自爆方式。

虽然那时候许飞的能力还没有达到通过双眼观察体内劲气流向的程度,但是这种身体的急速膨胀和扭曲,尤其皮肤表面那种五彩斑斓的光芒流动,和当年的周云一般无二。

当时周云要自爆的时候,其实许飞并不知道它的后果有那么严重,只不过是观察到有异样之后,立刻施展点穴的手法将对手给控制住。

等到事后周云清醒了以后才把自己的这种歹毒的法门说了出来,今天看到孙鲁塘使用这种方式,立刻心中就明白这件事情的严重性。

而且这个孙鲁塘现在表现出来的情况,比起周云当时不知道要严重多少,只见他的身躯庞大到了极点,而且那奇形怪状的身躯表面已经开始出现了许许多多五颜六色斑斓的色彩。

其实如果近距离观察的话,那些色彩都是一些奇形怪状的五色虫子,实际上这个老魔头的身躯已经千疮百孔,身体里面的那些虫子毒药都已经在外面四处流转。

如果不立刻将这种自爆的过程控制住,恐怕周围所有的生灵都会在今天夜里惨遭毒手。

但现在棘手的是孙鲁塘的这个身躯早就十分怪异,现在完全看不清人类的形状,已经扭曲成混沌的一团。即便是观察体内的劲气光芒也完全看不清任何气脉的走向。

这如何能够通过点穴的方式来控制住,当时周云之所以能够在短时间内将其控制,是因为还保留了人类的形状,所以在穴位的精确定位上十分容易。

如果这个老魔头真的来一个玉石俱焚,那在场所有的生灵恐怕都逃脱不了。许飞心中焦急万分,他一面施展出自己的金刚梵音继续加快瓦解敌人的速度。

另一方面飞身上前,可是看到这一团让人感到恐怖恶心的躯体,实在是无从下手。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