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万世之侠>1079章 风卷残云舞 血花绽山岗

1079章 风卷残云舞 血花绽山岗 (2 / 3)

叶风霜在机缘巧合之下,奋不顾身浴血拼杀,终于将这二十几名百兽堂的敌人全部击杀。但是现在已经将自己的劲气体能消耗到最后的阶段,陷入了深深的昏迷之中。

而周云被许飞投掷出场地之外后,立刻就要寻找自己的同伴加以支援。他知道不管是自己支援哪一出战场,只要能够让战局发生扭转,最后必然能帮助自己大哥许飞。

虽然叶风霜和那些百兽堂的人距离周云最近,本来是应该作为第一个选择目标。但是双方都是在密林之中作战。周云飞身而出的时候却没有看到他们的踪迹。

而崔掠商和熊远国在远处交战的时候,却是站在镇子中央的广场之中,十分的显眼。周云立刻就看到同伴的身影,便施展出最快的身法,飞一般的向镇子赶去。

周云虽然离的距离非常远,而他的劲气储存量极为深厚,但是在劲气的运用上还不能够做得随心所欲,毕竟刚刚回复能够掌控自己的身体才不到半年,在劲气的运用法门上还是十分的青涩。

并没有办法像许飞等真正的一流高手那样随心所欲,能够将自身劲气加持在感官之上,但是在远处看去那迅捷如风满场飞驰的身影,必然是崔掠商无疑。

而他的对手是一个身躯极其庞大,始终在场地之中纹丝不动的敌人。

周云心里面明白崔掠商的本事,如果能让他施展出如此迅疾的身法,那对手一定是极其强劲的存在。而再来双旗镇之前早就知道了消息,对方还有一只百兽堂的人马由熊远国这个人带队。

此人的信息叶风霜都心知肚明,早就告知了众人,看到远处的那个强敌身躯如此庞大,多半是在江湖上赫赫有名的熊远国。

周云飞一般的向镇子中央赶去,而那时候崔掠商和熊远国双方的交手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这个熊远国吃了一个小亏,脸上被打的出现了许许多多的红点。

但是并没有伤到真正的要害,而崔掠商看似占了上风,但是实际上双腿已经有一定程度的受损,在身法上已然不像刚开始那样迅速。

这些事情哪里能瞒得过熊远国这个老奸巨猾的对手,他心里面明白崔掠商这个对手虽然难缠,但是他的同伴在战场上始终被自己所牵制。

只要牢牢守住了这条道路,崔掠商想要突破的时候行动上便不能随心所欲。熊远国看似不动如山,但是脚下却巧妙地移动。

在极小的范围内利用自己那种能够在极大范围之内减慢对方速度的气场,来封锁住对手的进攻轨迹。而每当崔掠商身体陷入停滞的时候,他就会短暂的发动一次猛攻。

这种攻击时间非常短促,只要一击不中,熊远国立刻就会停止追击。

这样一来崔掠商始终处于急速奔驰的状态,身法上渐渐的显露出自己受伤的那些状况,刚才和熊远国硬碰硬之后,他双腿上虽然气脉已经完全的运转自如,但是因为受到极大的冲击,血脉却已经受损。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