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万世之侠>1082章 三尺无名火 踏破青天上

1082章 三尺无名火 踏破青天上 (2 / 3)

但是他敏锐的发现,这个崔掠商身法上使用和战法与众不同,和他相称的名气不相符。刚才双方硬碰硬的时候,他的双腿明显是受到了一些伤害。

刚开始还没有察觉,但是现在崔掠商在身法上速度虽然没有什么减弱的迹象,但是动作上却有一些不自然。像是这种情况多半是腿部受到了巨大的震荡之后产生的损伤。

这种伤势没有办法长久的压制下来。按照道理来说,崔掠商现在多了一个帮手,他应该和自己保持距离四处游走,然后通过同伴对自己发动攻势,而施展劲气将伤势暂时的压制住。

这才是一个高手交锋时候应有的技战术能力,但是现在这个崔掠商却一反常态,不但没有和自己保持距离,反而贴身猛攻,就好像是要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将自己击败。

像是他和自己保持的这种距离其实十分的危险,即便是击中自己,凭自身的护体劲气完全可以在同时予以反击。这是一种十分不明智的作战方式,这种诡异的气氛让熊远国不由得提高了警惕。

这个崔掠商从头到尾表现出来的能力是一个真正的高手,绝不是一个有勇无谋之辈。

既然他这么贴身进攻,必然有他的用意,熊远国更加的小心起来,将自己所有的护体劲气催动起来,先把自身的防护加强到了顶点,以预防有什么不可预测的事情发生。

现在那个少年发出来的远程攻势也已经适应,像是那种带了极其细微钢丝的暗器虽然发射的角度刁钻,力度刚猛,但是从作战经验上来说,这个少年还有些欠缺。

攻击的方式都能够被自己预料到,像是这种天赋极高的人,熊远国从心底里面就有着一种强烈的嫉妒和仇恨。自己辛辛苦苦苦练了一生所能达到的境界,也只不过是为了寄人篱下求得一份荣华富贵。

但是人世间就偏偏有这么许许多多天赋异禀的奇才,能够在小小年纪就拥有无穷的造化和高深莫测的能力。

眼前的这个少年就是这样,从他发出来的劲气能够明显的感觉到,此人前途不可限量。以如此小的年纪,劲气的储存量居然像是比自己还要深厚。

这种天方夜谭一般的事情让熊远国不由得又嫉又恨。

他知道假以时日之后,这个少年日后的成就必然远远在自己的之上。他这么小的年纪就有如此深厚的劲气,并且施展的腿法也是从来没有见过的,可见这个人拥有不为人所知的奇遇。

而这种所谓的奇才必须将他扼杀在摇篮之中,趁着他现在对自身的劲气还没有完全融会贯通,将他杀死的这双旗镇上,免得日后成为自己的心腹大患。

像杀死这种年轻有为的后辈,对熊远国来说是最有快感的事情。他就像是一个自己无法攀登上高峰的人,不断地将从身边经过的攀登者拉扯下来,只有这样才能满足他那一颗卑劣无耻的心。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