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7 (2 / 3)

这些无形罡气威力就连巨大的顽石都能够一分两半,简直就像是一些透明的利刃一样,威力极其强大。

尤其现在金万青刚刚将数千顷的土地田产都会于一身,在能力上又有了突飞猛进。

这一举手投足自己都感觉到今时不同往日,那种巨大的威力施展出来,将四周沙石尘土都激荡在半空中,简直就像是原地产生了一个巨大的狂风地带。

那金满堂左手牵着狗,右手捧着盘龙大棍,身体纹丝不动。却见到他手中牵着三条大狗突然一起高高跃起,在半空之中竟然迎头撞上了金万青发出来的无形罡气!

这一下子实在是大大出乎了金万青的预料,没想到这三只狗居然还能够自己出来接招,实在是让他感到匪夷所思。

但是这三条狗无非也就是增加金满堂的财力罢了,只不过是一些巨大的看门狗,算不得什么了不得的东西。像是这种血肉之躯哪里能够抵挡。

如果碰上了这无形罡气,恐怕立刻就将这三只不知死活的恶犬劈的血肉横飞。

但让人惊愕事情发生了,这三条大狗向空中扑去,那森森利齿在半空中猛烈咬合,就好像是咬住了什么看不到的东西一样,空中发出了一阵刺耳的咔嚓声。

那金万青发出去的无形罡气竟然被这三条大狗在半空之中咬的粉碎!

虽然这种无形罡气都是透明无形无质的,可是刚才那破碎的声音就像是一些琉璃被咬碎,这种情况金万青也有些瞠目结舌。

没有想到自己多年勤学苦练出来的无线罡气竟然还有这种破解之法,这三条狗竟然是经过特殊的训练,能够在半空之中感知到透明的无形罡气,然后他们的利齿好像也经过了金满堂的强化。

这三条狗现在和金满堂简直是融入一体,在劲气的使用上可以互相融合,所以说才能够在半空之中将自身的罡气撕碎。

本来这个金满堂能够通过浑身的气脉施展出无形罡气,根本就用不着这种方式来抵挡对方的攻击,

但是今天金满堂却是一反常态。当放出这三条恶犬咬碎了金万青的无形罡气之后,他大喝一声,将右手中的盘龙大棍突然就脱手而出。

这一下子让金万青更是吓了一跳,因为金家的金钱劲气那些财物必须随身携带,像是这种财物脱离自身之后,便会减弱自身的劲气能力。真不明白这个金满堂是发了什么疯,居然来了这么一种打法。

可是金万青毕竟是一个老江湖,他虽然没有预料到金满堂的攻击方式,但是依然平心静气,左右手同时会出发出了两道无形罡气,迎向空中的盘龙大棍。

这黄金的盘龙大棍分量极重,估计最少也有几百斤,但是在金满堂的手里简直是举重若轻,轻若无物。这和他能够将财力转化为劲气这种能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