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万世之侠>一二一章 飞斧

一二一章 飞斧 (2 / 3)

所以大家对这个孟祸都颇为轻视,觉得此人也没有什么高深的本领。其实不然。

这程耀金虽然只有那三板斧,却是一转世劲气的能者。只不过这个转世劲气实在是不堪大用,与那岜蜀的五虎将真是有天壤之别。

程耀金这三板斧,不管是什么样的盖世英雄都要凝神迎战,略略一个大意轻敌,便有可能被其趁虚而入。就算是那魔神吕怖也在此行列之内。

但是如果躲过了这三板斧,程耀金便是再也没有什么保命的本事,但此人脸皮比城墙还要厚上三尺三,只要三板斧不奏效,使上一两遍立刻拍马回阵,无有一丝一毫的犹豫。

也算这孟祸倒霉,初次显露头角就碰上了这个混世魔王,落得一个灰头土脸。

孟祸两柄大斧回到手中,尚未圈回马头,便又脱手掷出,两柄大斧就像是两股能自由飞来归去的旋风,围绕着于大中打转。

一实一虚,实中有虚,虚中有实,变化莫测,忽而围绕盘旋并不出击,时而贴地急走砍向马蹄。

那于大中被飞斧弄得眼花缭乱,不要说催马上前,就是应付这两个犹如活物的大斧已经是左支右拙。

那孟祸催动战马,围绕着于大中疾驰,双手不停的接住投掷飞斧,当于大中注意力,都在这两柄大斧的时候,孟祸已经跑到对手的后侧,突然怒吼一声!

这孟祸足足有四百斤上下,胯下的大黑马也是犹如巨兽。此人这一声怒吼震慑于大中心扉,就像是要猛力扑击过来一般,就略微分了一下神。

那两柄大斧随着这声吼,也突然变换角度,一柄大斧夹带雷霆之威猛劈对手的面门,于大中急忙用枪杆一崩,却觉得腰间一痛,另一把大斧已经无声无息的砍入了左肋。

孟祸以吼声震慑对手,利用这一点点空隙,一柄大斧攻敌之必救,掩人耳目,另一柄大斧虽然无声无息,却才是要命的杀招。

这于大中登时就被砍落下马,身上这把大斧本来就嵌入体内甚深,加上这一摔立刻伤及内脏,当场毙命。

到了此时在场之人都明白这孟祸不但勇力过人,这在恶斗时的计谋,也是颇有些手段。

孟祸跳下马来,将死尸上的大斧用力拔出,甩干净上面的鲜血。得意洋洋的说道:“这点本领还敢挑战华熊将军,真是不自量力,还有哪个不知死活的上来送死。”

话音未落又有一名将官拍马冲出,此人使得一口大刀,眼含怒火,直取这孟祸,正是周雄起剩下三名将官里的武忠,此人和那刚刚送命的于大中交情莫逆,眼看老友丧命如何忍得。

那孟祸见又有人出阵,不慌不忙翻身上马,尚有七八丈距离,两把大斧已经飞掷而出。

刚才赢了于大中也是这种路数,可是这武忠眼看自己老友惨死,对这种战法岂能不防,当下纵马狂奔,牢牢地盯住孟祸身形,直取正主。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