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万世之侠>一四八章 寒暑

一四八章 寒暑 (2 / 3)

楚楚嘴上说的强横,在说话之间,却一直打起精神注意对方的动向,见对方恼羞成怒出了手,立刻催动寒霜劲气,将这十丈距离的温度急剧下降。

只见那奔腾而来的空气中的扰动平静了下来,楚楚身子纹丝未动就把对方的高温劲气化解。

让西门华灿也大吃一惊。

只因为自己的烈焰劲气经过多年的勤修苦练,已经化繁就简,去除了那烈焰升空的华而不实,改为只用高温催逼,炙烤敌人。

如此劲气来无影去无踪,极难防备,但是杀伤力却丝毫不减,还能节省劲气消耗。实乃天赋卓绝之人才有的进境。

自己从十二岁,就有了第二次的顿悟天道,此等境遇属于可遇而不可求,和平常的劲气能者有了很大的区别。

刚才那两个袍袖一扬,已经用了八成的劲气力道。

但是这个十六七岁的小姑娘,居然身体纹丝未动,就在空中把自己的劲气硬生生给化解。

自己的烈焰劲气是对方寒霜劲气的克星,可是刚才那一比试,明明就是自己落了下风。

当下心中一凛,留上了神。

楚楚见自己的寒霜劲气尽可以克制住对方的高温,也是放下心来。身后的江水中又升起了无数根冰凌,这些冰凌比刚才射向娄阿暑的更为粗大尖锐。

峨眉一挑,这无数根粗大如同碗口的冰凌带着一片玉器相碰之声,环佩叮当之意,飞速的攒射过去。

西门华灿大喝一声,身上的红袍无风自动,头发根根倒竖,也全力催谷烈焰劲气迎去。

这些巨大冰凌穿过了两人之间五丈距离时就开始变得细小,再往前飞了两丈已经看不到踪影。

只见一片巨大的蒸汽白雾,在这弦月湾弥漫开来。若不是这江风凛厉,怕是互相人影都看不到。

二人第二轮交手也是未分胜负。

楚楚这次动用了地利之便,还是没有克敌制胜,心里也有些焦急起来。

西门华灿全力催谷劲气,终于化解了这犹如神兵利器的攒射。

但是对方一个十六七岁的弱小女子,身不动膀不摇,自己手舞足蹈,大声吆喝才能打一个平手。

旁边人看了自然心里有数,若是今日里胜不了这个女孩,怕是多年积攒的江湖名声就要毁于一旦。

想到这里不再犹豫,拿出了看家本领。

这西门华灿将烈焰劲气加以改良,悟出来一项特别的绝技。

就是可以将这烈焰劲气,平平的延着地面延展开来,把这地面之下的土地都悄悄地融化成犹如熔岩的流体。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