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万世之侠>一八七章 绳镖

一八七章 绳镖 (2 / 3)

而自己的皮肤越来越麻,已经开始延伸到了脸部。又觉得身体各处关节也已经开始僵硬,这样下去真不知道是对方先被挤碎,还是自己先支撑不住。

两人在山壁之处僵持,双方都在极力支撑,那一片山壁,却已经开始承受不住。

许飞将敌人的劲气力道传导在这山壁之上,脊背后的青石山壁慢慢的出现了龟裂,渐渐的延展开来,将这片偌大的山壁都布满了裂纹。

刚开始这些裂纹细如牛毛发丝,再扩展到犹如草梗丝线般,最后随着刺耳的破裂声,裂缝已经变成了筷子粗细。

金乐生等于是把自己浑身的劲气能耐,尽数催动到整座山壁之上,就算是有通天的能耐,也不能将这大山推垮。

许飞也觉得不对,身后的山石越来越酥松,自己的身子已经被渐渐的推入山石之中,若是没有这“金刚不坏”劲气,现在早已经被挤压的不成人形。

金乐生恍如不觉,他的眼里只有眼前的对手,一步步缓缓迈进,两人的惊天之力,让这山壁已经开始垮塌。

顶上的大块山石已经摔落,但是两个人都有猛烈的劲气护体,落在尺许距离就已经被震碎。

随着山石的落下,整个山壁已经开始向内倾斜,像是即将拍下的巨大石浪。

远处的楚楚一直在旁边掠阵,开始许飞轻描淡写就把敌人打发了,就算是霹雳火丸把许飞衣衫炸碎,都没有太过惊慌。

可是这个金乐生简直就不是活人的感觉,冬夜里恶斗如此,竟然看不到一丝一毫口鼻之处的呼吸白气,眼睛也像是恶鬼一样。

不知道什么法门,突然就功力大增,许飞陷入了苦战,现在二人在山壁处僵持,看起来许飞落於下风,而这山壁也马上就要垮塌。

登时心急如焚,不再观战,踏步向前,就要双战金乐生。

金乐生虽然看不到背后,但是此时已经犹如妖鬼附体,对周围活物的一举一动都能感知到,知道身后的小姑娘要来助战。

虽然不知道对方的深浅,但如果和这个少年一般无二的话,自己势必要腹背受敌,难以取胜。

但是自己和对手已经比拼劲气,正在最紧要的僵持阶段。

刚才这少年身法灵动,变化莫测,好不容易把握住了机会,将其控制住,实在不肯轻易放弃,这个千载难逢的良机。

正在焦躁之中,突然发现眼前的这个少年面露惊慌之色,刚才那么多次的生死一线,对方始终目光如电,战意凛然。

这还是头一次看到如此的慌张。

立刻就明白,这个少年不是担心自己,而是担心身背后要来助战的少女,心里登时有了主意。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