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万世之侠>五五章 许帅

五五章 许帅 (2 / 4)

这话说的老气横秋,一副长辈训斥晚辈的架势,这芝幸帅虽然年轻但也是近三十岁的人了。

听了此话气的笑道:“哪里来的黄毛小子,竟敢如此说话,我自幼天授奇能,国家兴亡系与我身,岂是你这凡夫俗子懂得。”

说完又好像有什么难解之事一样,盯住许飞说道:“你…你是何人?手中兵刃因何而来?”

许飞哪里肯说,打岔道:“啰啰嗦嗦,看来是不肯听从好言相劝,来来来,看我将你擒下山去再做道理。”

话还没说完只听一阵梆子响动,院墙屋顶上的羽箭如狂风骤雨迎面射到,且和刚才不同,每一根羽箭都隐隐透出血光杀气。

许飞抡动双锤,化成一团银光将那箭雨砸飞,人向流星般撞向铁甲军阵。众铁甲盾士将铁盾叠加起来形成一堵盾壁,芝幸帅大喝:“守!”就见盾壁如山,森森铁色劲气在军阵放出隐隐黑光。

许飞双锤灌入金刚不坏的劲气砸向盾墙,只听一声巨响,盾墙岿然不动,再催劲气猛砸,盾墙微微晃动,许飞却不敢再催芥子须弥劲气加以威力,这毕竟都是乡亲子弟,真要是以力破之,势必要伤人,只得罢了。

就见盾墙缝隙刀剑纷纷递出,略一撤步,长枪也一起攒刺过来,许飞寸步不让,双锤抡动劈砸如风将整个军阵挡在身前。

那芝幸帅在军阵身后紧紧盯着许飞,越看越是狐疑,越看越是似有所思。许飞偷眼看到,也是感觉自己被看的发毛,心念一动,有了主意。

双锤守多攻少慢慢后退,军阵和芝幸帅步步向前紧逼,许飞见芝幸帅已经走到房檐之下大叫一声:“小萍姑娘救我!”

芝幸帅一愣神,就听洞房之内一声响,新娘子已经破窗而出,身子已经扑在芝幸帅的背上,纤细但犹如钢条般的双臂已经紧紧勒在其脖颈之上。

这一下气息闭塞,登时劲气无法催动,许飞大喝一声,双锤变成两面铁盾,飞身撞向盾墙,“咣当”一声铁甲军士被撞得四面摔倒,揉身而上伸指便点了芝幸帅身上穴位。

洞房飞身破窗而出的“小萍姑娘”正是周云,闻听院里打的激烈正在焦急,就听许飞说出预设的暗号,当即偷袭一举得手。

这下轮到众铁甲军士投鼠忌器了,二人将芝幸帅拖入房内,顶住房门,再看这芝幸帅两眼含泪,激动的双唇颤抖,盯着许飞讷讷的说道:“是你,果然是你。”

许飞是一头雾水,但毕竟头目已然擒获,自然是放了一半心,见其如此激动便问道:“你我可曾见过?可是我初入葫芦山,有何缘由你且说来。”

芝幸帅激动的说:“我在那梦中见到的神人就是你,一个少年模样的神人,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犹如战神一般,你我二人携手讨伐蛮族,平定江山,挽狂澜于既倒。你是我最崇敬的人。”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