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万世之侠>陆四三章 蛮力对雄健 一力破贼狂

陆四三章 蛮力对雄健 一力破贼狂 (2 / 3)

芝家军在一声声的口令之下,那些外侧的巨盾都一一树立起来,每一面巨盾都有接近一人高,且极为厚重,所以持盾的这些芝家军子弟也都是最为魁梧健硕之人。

在这些巨盾的遮掩下没有一星半点的刀剑反光显露出来,就像是一块静静的冷钢。

“轰轰”一阵的撞击之声传来,第一排那些身躯庞大的贼人已然撞在了盾阵之上。手中的沉重兵器也借助这奔跑之际的冲击力,狠狠地猛砸在那些盾牌之上。

那撞击的声音像是天边传来了一阵的闷雷,解氏兄弟脸上露出了喜色。

这帮悍勇之徒只要冲击官军的阵型都是无往而不利。那些看来整整齐齐,衣着光鲜的官兵在自己手下的冲击中从来都是一触即溃。

那些官兵平时疏于训练,有没有什么阵仗上的经验,一个冲击就能拿下。

但解氏兄弟脸上的喜色突然就消退干净,因为发现自己的那些手下已经挤成了一堆,那些盾阵就像是一座巍峨不动的大山那样矗立不动。

更为惊讶的是冲在最前面那些孔武有力的贼人,这些巨盾在自己奋力撞击下纹丝不动,兵器的拼命打砸也是没有一丝一毫的晃动。

简直就不像是有人在后面持盾,好像是这些巨盾都依靠在山石之上一般。

这些贼人都是经过阵仗的人,知道这种盾阵一旦防护成功,紧跟着就会从这些盾阵的缝隙中伸出刀剑长矛来戳刺。

所以虽然都是挤成了一堆,但还是暗自一面防备里面铁甲军出手,一面拼了命向前推动。

第一排的贼人和那些持盾的铁甲军几乎面对面,双方的筋肉在角力,眼神在互相盯视,斗志战意就像是要碰撞出火花。

两边都是身材魁梧,孔武有力之人。身高也都是九尺开外的彪形大汉。蛇蝎山和芝家军中最有气力的人,展开了实打实膂力的较量。

那些蛇蝎山的彪形大汉拼了命猛推,却纹丝不动,简直怀疑对方是不是将盾牌埋去了地下。

隔了盾牌就看到,那些铁甲军中的持盾勇士眼神中透露出嘲弄之意,就像是嘲笑这些人空有硕大的体型却如此不济。

这种嘲讽的眼神让从来没有失过手的那些贼人气的发狂,但是不管怎么拼了性命用力,额头上的青筋如同蚯蚓,眼白里面充满了血丝。

但对面的那些铁甲军士脸色还是那样不露声色,像是根本没有发力。

就在这时听到一声大喝:“进!”

正是芝幸帅的声音,那些持盾的铁甲军士陡然发力,将那盾牌向前推去,这力量就像是不可撼动的山岳倾倒,如同海啸的滔天巨浪。这阵型一旦推动就不可阻挡,一步步的向前迈进。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