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万世之侠>七六七章 远水解近火 却闻夺魂梆

七六七章 远水解近火 却闻夺魂梆 (2 / 3)

如此一来岂不结局还是一般无二。连忙询问芝幸帅是否能再加快行军速度,那芝幸帅连连摇头。这种战马奔驰即便是将马活活跑死速度也有他的上限。

所以不管是怎么不吝啬马力向前疾驰,到达甜水铺的时间也不会有什么提前。

许飞和芝幸帅两人都是肝胆相照,知道既然说出这样的话来就绝无虚言,并非是吝啬自己战马。心中暗想,楚楚现在还在军营之中,自己的那个周云弟弟和吴畏等人都是肝胆相照的兄弟。

大家生要一起生,死要一起死。即便是自己救援不及也绝对不能苟且偷生,自行独活。

当即就对芝幸帅说道:“甜水铺军营现在形势危急,明日清晨敌军便要发动最后的总攻。敌人的数量数倍于军营中的那些老弱残兵,再加上今天一场恶战军营之中人手损失惨重,我看断然是撑不过明天清晨。?”

?“军营之中有我的至亲好友,我们一同前去便要一起回来。小弟就此告辞,我这神马脚程惊人,在天亮之前必然可以赶回到军营之中,等到清晨敌军发动总攻的时候也能助一臂之力。”

说完就要催马前行,却被芝幸帅伸手拦住,只听那芝幸帅说道:“许帅孤身前往实在是太过凶险,而且仅凭一人之力,难以在这千军万马的攻杀之中有所作为。看来现在军营之中人手不够,我看倒是有个办法。?”

“我这乌骓马虽然比不得许帅这匹神马的神骏,但也是犹如神兽一般的本领,比起一般所谓的宝马良驹来要强上许多。那神策军的十名兄弟我都配给他们千挑万选的宝马良驹。脚程上也是要快过寻常的三河马。?”

?“此次前来我点了一千兵马,就让他们尽快赶路,而许帅先行一步,我和神策军的兄弟尽自己所能,尽量在那清晨赶到协助城防。?”

许飞听了这番话,心中也有了些许安慰。与芝幸帅两个人也不必客套,只是一拱手立刻催马而行。这神马风驰电掣顺着大道绝尘而去,不多时就消失在众人的视野之外。?

那芝幸帅立刻将兵马的指挥权交给手下的将领,然后展开地形图特意指出了数处地点,一定要提防敌人围城打援的企图。然后带了十名神策军的高手。顺着大道风驰电掣一般疾驰而去。

这匹神马沿着大道疾驰,就算是深有多种异能又有内力支撑。可是现在却觉得有些疲倦袭来。

这许飞连日奔波收集残兵败将赶赴甜水铺,然后又鏖战了一天多次与强敌做生死之战,不管是精力劲气还是内力都消耗非常巨大。??

即便是最近连逢奇遇,本领上有了长足的进步,可毕竟不是神仙附体,这血肉之躯还是有疲劳的时候。

神马奔驰的时候不用操控便能自动地前往心中所想的目的地,所以许飞趁着这个机会,伏身在马背之上将的两只眼睛微合,??趁机略略打一个盹。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