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万世之侠>八一一章 击退狮虎敌 却又遇豺狼

八一一章 击退狮虎敌 却又遇豺狼 (2 / 3)

这种惊人的本领一旦被他纠缠上,再想脱身便没有了任何机会。李盟当机立断从地上凭藉翻滚躲避的力道腾身而起,在空中飞起一脚就将一名西涼兵从马上踹了下去。

只见一路烟尘夹杂着斑斑血迹,李盟催动战马已然向远处拼命地逃窜。

其实许飞刚才施展出来六脉神剑,也是出于一时激愤,体内的内力劲气爆发偶然造成的现象。可是这种一次性爆发出来之后立刻身体就陷入了虚脱。

落地之后险些站立不稳摔倒在地,那许飞担心对手继续和自己游斗拖延时间,鼓足了最后气力在后面紧追了一段,终于感到体力不支,无法支持停了下来。

只觉得一阵的天旋地转,眼前一黑身子向下倒去,急忙用单手撑住地面,单膝跪地这才没有摔倒。

这一切都被马上的李盟看得清清楚楚,心里更是佩服的五体投地。人家发现追至不及的时候还能通过演技来诱导自己去而复返,实在是一个心机深沉之人。

可是已然吃了两次亏,哪里还敢再回去自行找死。当时将身子趴在马背上,打马扬鞭,一路绝尘而去。

其实这哪里是许飞的什么诱敌之计,从头到尾都是实打实地和李盟殊死拼杀,半点做作伪装也没有。可是这种时而正常施展,时而运转不灵的六脉神剑让这个对手产生了错觉。

但是不管怎么样,毕竟重创了这个敌人将其吓跑,只可惜刚才在村口的时候,派遣神马返回军营作为防守的支持。否则的话有着神马伙伴在此地。这个李盟万万逃脱不了。

这第一也是许飞有些轻敌大意,觉得只不过是一些西涼乱兵在残害民众,凭藉自己的本事杀光眼前的这些敌人轻而易举。

第二是出于担心甜水铺军营之中缺乏劲气高手,这才叫神马提前返回。

现在自己深受重伤,想要追击敌人是绝不可能,而周围的那些西涼乱兵刚开始见两个人恶斗时威势惊人都远远的避开,不知道两个人是什么身份,帮助哪个。

现在见到其中一个人抢了马匹逃走,另一个像是受了什么伤,在原地单膝跪地半天也起不来。心里面就有些活动心思。有四五个胆子大的西涼兵慢慢地从四面八方围拢了过来。

若是平时这些西涼兵不要说就这么几个人,即便是在多上百倍许飞也可以从容脱身。可是刚才的那一场恶战,全身都是正在流血的伤口,而爆发出来的六脉神剑大大消耗了身体里的内力劲气。

可以说现在的许飞身体状态不要说起身迎敌,若是不加救治只怕会在这里因为失血过多丢了性命。看到这几个围拢过来的敌军,想要起身都做不到。

而因为缺乏劲气支持,没有办法催动“炼化”劲气法门自行去击杀敌人。许飞心中不由得大急,没想到大风大浪闯的过,今天却要在这小小的阴沟里翻了船。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