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万世之侠>九三六章 省亲缓缓行 娇羞女儿妆

九三六章 省亲缓缓行 娇羞女儿妆 (2 / 3)

只不过现在官道上还不太平,如果在这个战乱的时候就这么走,在大道上西涼军的杀手有时候可不问青红皂白,只要对自己这些人产生了怀疑便会立刻出手。

哪怕是错杀了许多无辜良善,他们也会在所不惜,那真是宁可错杀三千也绝不放过一个。

这一点吴畏也早就有了安排,从甜水铺军营通往京都的道路实际上非常多,因为地处平原地带道路四通八达,无非是绕个圈子罢了。

可是董不凡现在刚刚起事,虽然不断地在增派人手,可是在中原地区还是没有办法做到碾压性的优势。各地的侠义之士和江南烟雨楼也都在与其发生对抗。

在这种情况之下,那些生面孔的西涼杀手分布的地区大多都是在军事要道上,这些地方因为是关朝廷官方的驿站,对朝廷传递军情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所以在这平原至少他们只是构成了一些网络样子的防卫,而真正的防卫力量还都是董不凡在多年经营之下至尊门的势力。

这些堂口分布在各个州府县城之中,还有很多江湖败类,加上秦刺柏玲珑石组织,在这一个宽大的防守面上处处都有星罗棋布布置下来的人手。

而这些人对于江南烟雨楼的情报网来说,却都是摆在明面上的一样。返回京都道路上最为可怕的对手,并不是这些至尊门的力量。

因为经过多年了拼斗,双方都是知己知彼,而西涼派来的那些杀手因为远在边关的缘故,江南烟雨楼对他们的信息掌握的并不是十分的详尽,应付起来也是颇为棘手。

双方都隐藏在暗处,一旦发生遭遇战就会十分的凶险,而那些至尊门里面的那些高手,分布堂口的所在地在哪里,他们都擅长什么样的劲气,江南烟雨楼已经掌握了个七八成。

所以吴畏的计划是从那些州府县城之间的乡间小路行进,绕开官道。这样虽然行走缓慢了一些,可是也符合这一家人在战乱之中投亲靠友的样子。

而许飞就在这返回京都的过程之中,凭借神马的速度,奔袭数百里突然出手击杀至尊门堂口强敌之后,再悄悄地返回来。这样会将敌人的大批人手调动,从而撕开一个防卫的口子。

这些计划是诸葛先生提前告知了吴畏,像是这种计策一旦提前说破,就容易人多嘴杂走漏了消息。所以到了这一刻,吴畏才将这些事情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

就连许飞也暗暗佩服吴畏的定力,要是自己有了这些准备,恐怕早早的就说了出来。而人家直到最后的一刻方才把这些锦囊妙计拿出,果然不愧是一个老江湖。

再看这个马车上居然还放了一把生了锈的关刀,这正是给吴畏准备的。楚楚和周云两个人进入马车的车厢内,而许飞只能坐在马车的最后面踏板上。

吴畏端坐在马车前方,手持了马鞭大声的吆喝着,只不过拿的鞭子却不敢落在神马之上。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