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未来狩则>113 【求收藏】

113 【求收藏】 (2 / 3)

“说的也对。”米卡卡心想,可能柒隐以方然尹要挟,如果他们不参加比赛,或者输了比赛,她就会没命。所以,只要赢了那场比赛,就会把方然尹救了。

不过,还有个问题,比赛的规则和人数还不知道。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啊。

一头雾水,怎么赢啊。

米卡卡本来想问问齐木胜算几何,但对方只是环抱双手,倚靠座位打着瞌睡,完全不关心比赛胜负的样子。

啧,这种人……怎么一点都不紧张。米卡卡无力吐槽了。

公交车终于开入了城市主干道。再驶过几个街口,就到了米卡卡的家。

在路口,公交车停了下来。

“米卡卡,再见!”

和秦思杰,史真仙,丁子仨人告别后,米卡卡走在回家的路上。

却不料,停在路边的一辆车里,两个西装男看到他的出现,马上精神为之一振。

其中一人赶紧拿出手机:“报告组长,目标人物出现了。”

“保持跟踪,别被发现。”电话里传出这样的命令。

“明白。”

两个人挂掉手机,开始缓缓地开车,跟在米卡卡身后。米卡卡对此懵然不知,他一心只想回到家里,哪会想到正在被人跟踪呢。

离家多日,他都想家了。

按门铃,――“叮咚!”

“是小杰吗?找到你弟弟没?”

妈妈的声音从屋内传来。一边说着,一边开门,等看到米卡卡就站在门口。妈妈的表情先是一愣,随即泪水崩溃涌出。

“呜呜!”她激动地上前抱着米卡卡,“我的宝贝,你终于回来了,吓死妈妈了!”

“妈。别这样,大庭广众的。”米卡卡可不太适应这种泪流满面的场面。

妈妈不管,抱着他赶紧上下打量,“宝贝儿,你这几天都去哪儿了?没受伤吧。”

“妈,这事迟点再说,我能不能洗个澡。好几天没洗澡了,臭死了。”

“快进来。妈妈给你做好吃的饭菜!”

妈妈依然哭哭啼啼,把米卡卡拉进屋里,关上门。

街道上的那两个西装男,正默默地观察着这一切。

另一边,公交车在下一个街口停下来了。

“我家到了。各位,再见。”

史真仙从车上跳了下来,帅气地挥挥手,朝自家的店铺跑去。

他家是开肉店的。附近的居民都喜欢到他家买肉。童叟无欺。但这天,买肉的顾客们听见史记肉店里传出鬼哭狼嚎的哭声,以及店老板那怒气冲冲的声音。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