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末世妖祖>正文 一百六十三章 修为神级(下)

正文 一百六十三章 修为神级(下) (2 / 4)

“不好,我们快点去救老大!”

勇子见古修行动,神情一震,大斧子一挥就要冲上去,可一步还没迈出,就被王菲儿拦住了。

“不必惊慌,队长不会有事,这些虾兵蟹将算什么,不过是自取其辱罢了!”

自从舒博现身,她浑身猛地大震,陡然间就好似变了一个人,从往日的犹豫不决、瞻前顾后,突然变得勇敢果决,连神情面貌都焕然一新,好像刹那间找回了主心骨,似乎眼前有再强大的敌人,也能战而胜之,信心暴涨。

其实不光是王菲儿,妖城所有的人,青鸟、白虎、黑鱼等真正的妖,勇子、小豆芽等执法队员,乃至毫无修为的普通妖城人,都精神大震,浑身上下洋溢着一股无法言说的喜悦,似乎在提前庆祝这场反侵略的大胜,根本不把眼前的古修和新修联军放在眼里。

“妈的,我就不信了,舒博难道是铁打的,只要是血肉之躯,就得给我死!”

古凌风恶狠狠的瞪着眼,后牙槽都要咬碎了,牙根都要出血――舒博实在太嚣张,光个出场就拉风到无与伦比,完全压倒了他的气势,特别是看到王菲儿一双美目,完全盯着舒博,他一颗心都差点气炸了。

然而,他话音刚落,正等着舒博血肉模糊的样子,却见所有进攻的古修,当飞跃到舒博身旁时,身躯猛地一震,速度就突然变慢,就好像在做慢动作般。那咬牙切齿的摸样,那挥舞兵刃的神情,全部都变得缓慢无比,似乎时间在这刹那间改变流逝的速度。

这是个可怕的场景!

不可思议!

几乎超出了人们能理解的范畴!

所有人都眼睁睁看着,露出惊恐莫名的神色,本来还想冲上去的古修,吓得哇哇大叫,顿时退缩不前。没有人敢近前,舒博就好像变成了一个怪物,比杀人不眨眼都可怕。

呼!

舒博微微的伸了个懒腰,浑身光芒猛地闪烁,顿时就见,那些面目狰狞冲上来的古修,就好像被一柄大锤敲中了胸脯,浑身猛地颤抖,便被震飞出去。

噗通,噗通,噗通……

一阵落地声响起,所有进攻古修,全部摔倒在地上,胸口凹陷,口鼻流血,就好像一条条死狗变,一动不动。显然,他们已经被杀死了。

仅仅是一个懒腰,就杀死了这么多古修高手!

这已经不仅仅是“强悍”可以形容,简直就是可怕到极点!

“妈的,妈的,李大龙,你还等什么,qiang呢,炮呢,都他妈打上去。老子就不信了,他还能成神仙了,即便是神仙,老子也要杀!”

古凌风嘴唇都哆嗦了,又惊又惧,只觉一股凉风直吹进骨头缝里,浑身发寒,战栗如筛糠。但他不认输,自从末世之后,他身居古城少主之位,可以说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什么时候被打败过。舒博,不过是一个树妖而已,也许有些道行,可在强大也强不过qiang炮,也强不过他人多势众。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