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病 (2 / 3)

夜里,黑风自己出去了一趟,云朵知道它是去找那三只了,等小红小翠睡着了,云朵又点了一株迷魂草,然后闪身进了空间,把空间花瓣收集好了,又补种了些最近在空间山里发现的可以做胭脂水粉的草药和仙人掌,这仙人掌并不能制作胭脂水粉,可是仙人掌上有一种胭脂虫,在前世,这种胭脂虫是高端口红中才会用的天然色素,云朵也是偶然才发现空间里居然有仙人掌,如获至宝,便收集了种到她开辟的土地里,现在仙人掌已经长得特别好,上面的胭脂虫也是一堆一堆的,云朵隐隐觉得,空间的东西生长是随着她的心意来的,这让她对空间屋子里那些修炼的书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只是书上内容太过晦涩难懂,她拆开来问过哥哥,哥哥也只说是可能是一些吐纳之法,不好理解,云朵无奈,也只能再次放下。

收拾好了空间作物,云朵正在空间木屋休息,就听见外面有些动静,出了空间,果然是黑风带着三只回来了,正在院子里,云朵看着三只伏在黑风脚下一副乖宝宝的样子,忍不住失笑,没办法,画面太喜感了,三只那么大的猛兽,伏在巴掌大的小猫面前装乖宝宝,哈哈。

云朵把三只收到空间,看着三只在空间撒欢,云朵马上警告:“不许破坏我的花田,不许进木屋,不许下小河,游泳去湖里。”

也不管三只能不能听懂,云朵就是一连串的不许,不过看三只收敛了许多的样子应该是听明白了,黑风进了空间就又到湖里泡着去了,云朵蹲在湖边,好奇的问黑风:“你说它们自己修炼会走歪路?为什么?你不是自己修炼的吗?”

“靠它们自己修炼,那只会遵循动物本能,万一吃了人,发现了人的精魄能让它们修为快速增长,可不就走到歪路上去了,食人精魄虽然能短时间修为大涨,但毕竟是歪门邪道,会遭天谴,它们不知道吃了什么,得了机缘开启了灵智,难得的是还没有伤过人,它们跟本王都住在这座山上,本王自当提点一二。”

“那……那晚它们帮咱们退敌,不是杀了好多人?会不会有影响?”

“不会,是我下的命令,它们也只是听令行事,有因果也不会报在它们身上的。”

“那你呢?你是怎么修炼的?”

“本王当然不是自己瞎修炼的,当年这山里有个臭老道,我与他偶然遇见,大战三百回合,嗯,险胜,后来他就教了我一套修炼之法。”

“那那个道士呢?成仙了吗?”云朵腹诽,还险胜,估计是完败吧,这自大的家伙,不过为了听故事,云朵也没有拆穿它。

“没有,他陨落了,为了个女子。”黑风情绪一下低落了许多。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