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快穿之撒狗血的正确姿势>1.狗血但又不狗血的绑定

1.狗血但又不狗血的绑定 (1 / 4)

今日阴雨连绵,y城中心发生了一起连环交通事故,牵扯人员数十人。

重伤者三人,一人死亡,其余皆为不同程度的轻伤。据悉唯一的死者便是引发这场交通事故的诱因,也因此,在事故情报被流露出的第一时间,网络上一片谩骂,但也并不严重――毕竟逝者安息。

“那女的真不是个好东西,要不是她也不至于发生这么一件事儿,还好她活该自己死了”

“那三个重伤的家属现在还在医院门前闹呢,这女的死就死了,还给自己家惹一身腥,活该”

“据说她好像是为了救人才会这样的啊”

“楼上说笑呢?高速路上那个傻子会去寻死?为了洗白还真是不择手段啊”

.......

祁媛死了,死在一场车祸里。

但她知道这场车祸绝对不会是意外,因为这场意外的制造者是她的亲妹妹――祁新。

祁新和祁媛是双胞胎,但却是异卵双生,她长得像自己的父亲,眉宇间有些刚毅,但鼻梁的右侧靠近眼睛哪儿有一颗小痣,这点随了她的母亲;祁新则像她们的母亲,长相温婉甜美,但是虽然是双生,祁新的身子骨天生便要弱了很多。也是因为这一点,祁媛从小便处处照顾祁新,什么好的都会留给祁新,也因此祁媛从小便被他人戏称“妹控狂魔”,对于这些称号,祁媛从来不予理会,因为她知道,其心是全家的掌中宝,心里的夜明珠。

可就算是这样,祁媛的死,还是因为祁新――因为祁新喜欢上了一个男人,一个暗恋祁媛的男人。

也倒是挺狗血的,正好祁媛那如同小白花一样的妹妹有个暗恋她数十年的黑道大佬,这一次的事故便是那黑道大佬冲冠一怒为红颜所致。

至于为什么祁媛会这么清楚?因为在她死的时候,她的大脑内出现了一本名为《暗恋禁止!黑道大佬心尖宠》的粉色书皮的书,剧情狗血,情节不可言说...

重要的是书里的女主角叫祁新,而祁媛便是书里的反派女炮灰――

初见阎澈的时候,饶是冷如祁媛般的女子也不禁为他而迷恋,即使这个冷酷俊美的男子爱着自己的妹妹,她也要把这男人牢牢地握在手中。

....

祁媛冷笑一声,她已经绑架了祁新――为了再见一面阎澈,她蹲下身子,摸了摸自己疼宠了十八年的妹妹,语气颇为酸涩的说道:

“妹妹,姐姐再狠心一次,无论以后你再怎么恨姐姐,姐姐也绝对不会出现在你们两个的面前了。就让姐姐自私一点,再见见他吧。”

祁媛红了眼眶,看着还在昏迷中的祁新,打开了仓库的门,门外的阎澈恍若从地狱走出来的修罗,赤红着眼眶,周身气场宛如寒冰一般。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