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八 (2 / 4)

“关于那张照片的故事里你掺杂了多少水分,咱们几个,你从实招来就是,不用隐瞒。”

季晨发过去两个笑脸:“怎么会,我一向诚实,对兄弟们更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绝对不隐瞒。”

季晨的鬼话,听听就行,真要当真你就输了。

众人调侃了一番,季晨也说了一些实话,只是多少有些保留罢了。

祝浩的消息再次发来:“同病相怜,身不由己就是我们都要讨好喜欢的女孩子。”

季晨大抵懂了,但祝浩的话说的太高深莫测,他还是有点蒙。

“喜欢的女孩子,你有吗?”

说完这话,季晨就后悔了,脑子不够用是病,得治。

“谁这么幸运,能的我浩哥倾心。”

祝浩那一本正经的摸样,季晨是在想象不到什么样的女孩子会答应他,之前顾末就调侃过,说祝浩适合找保姆,不适合找老婆,会被气走。

“胖欢。”

看到回复,季晨傻眼了,这俩人什么情况。

“之前没见到你俩眉来眼去呀,这怎么这么快就勾搭在一起了。”

他们这帮兄弟太熟了,打打闹闹两三年,说话间也就没那么注意了。

“第一,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到处宣扬,还不是女朋友呢,就都知道了,第二,她还没答应,等她真正成了我女朋友的那天我会告诉你们的。”

这个祝浩,他的律师可还没开呢,说话就已经这么有板有眼了,季晨想象着他真的成了律师的那天,西装,风衣,眼镜,头疼。

季晨回忆着往事,他到底是怎么和祝浩成为朋友的呢,却发现,他自己都不知道。

或许,该成为朋友的人注定就会成为朋友吧。

季晨原本以为她和校花的交集只剩下了一场推脱不掉的宿舍联欢,没想到,第二天一早,季晨还在睡着,就被人给推醒了,而推他的是宿舍另外的三个人。

“季晨,你快醒醒,校花在底下等你呢。”

季晨睡的正香甜,那里会因为校花就醒,要是顾末还差不多。

“别闹,让我在睡会,让他等着吧。”

大抵真是应了那句话,被爱的总是有恃无恐,人家好歹是个小姑娘,还是校花,季晨也真是忍心让人家站着,可其他人不忍心,一堆人跑下去,又是拿椅子,又是倒水的。

王甜甜也只是礼貌的笑着问道:“谁认识季晨,能不能帮我找下他。”

校花有求,不论什么事,他们是必定回应的。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