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从支教到巨星>491 会冷吗?

491 会冷吗? (2 / 3)

或许也正是因为他这种一心只为教书育人的德行,让大家对他更加敬重。

所以,杨树教育慈善基金会在阿里这片地方的工作进展非常顺利,除了某个靠近边境的小镇外。

“还是局长你的功劳,要不是你全程都让人协助指导,基金会的人也抓瞎啊。”胡杨笑道。

这并非是商业互吹,而是真实情况。

虽然基金会的人在来这里之前都经过紧急培训,告诉他们藏区有哪些忌讳和注意的地方,怎么做才不失礼貌。

但毕竟不是在这里生活长大的,有一些习惯一时之间很难改的过来。

要是没有教育局的协助,很有可能因为犯了这里的忌讳而被揍一顿。

那基本就是白挨了一顿打。

“局长,按照目前的进度,明年二月份开学的时候就可以正式施行了。”根据基金会那边汇报给自己的情况。

和刚刚和杰布沟通的,大概年底左右就基本完成准备工作的。

“嗯,我替孩子们谢谢你。”杰布黝黑的脸庞露出灿烂的笑容。

阿里,算是藏区最贫穷的地区了。

整个地区人口大约20万,其中有80以上的事农牧人口。

杨树教育慈善基金会这个“藏区农牧区寄宿学生住宿补贴”慈善项目几乎惠及整个阿里的学生。

为孩子们的教育成本减轻负担。

不是每个家庭都像我们想的那样,半山腰那一片白云都是我家的羊。

也不是那群奔驰的骏马是我的。

更多的是来自贫困家庭。

“局长,不用如此,我也算是阿里的人,能够为它做点什么,我很荣幸。”胡杨说道。

他这是真心话。

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都在这里渡过。

最心爱的人也埋葬在这片土地上。

怎能不对它有特别的感情。

“行,我就不说这话了,这几天我带你去看看其他几个县和镇好好看看。”杰布笑着邀请道。

不过胡杨却摇摇头说:“局长,就在狮泉河看看,然后早点回到小村子那里。”

“再过几天就是我妻子的忌日,我想回去多陪陪她。”

胡杨的声音有些低落。

杰布闻言,伸出手拍拍胡杨的腿,没多说。

宋文娴的事,他很早就听说过,最近还亲自到小村子那边向老人打听过怎么回事。

再加上之前胡杨十年如一日的留在小村子教书。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