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娱乐一夏>181 前四候补

181 前四候补 (2 / 3)

难怪顾七月说本周排名出现大幅度变动,老面孔和新面孔伴随着节目的播出而持续涌动,具有个人魅力的练习生陆陆续续开始浮出水面,每一周节目都可能是发现全新魅力的战场,最终走向不同的结局。

第五名,邕圣祐,不算意外,从第一期节目开始,他就维持在第四、第五的排名,基本没有出现大幅度变动,这也证明了投票基础的扎实稳定,现在被认为是最终出道人选的大热门。

于是,顾七月也询问了类似的问题,“本人有认为的最具竞争力的练习生吗?”

面对如此棘手的问题,“喜剧人”邕圣祐又再次调皮了,视线落在了李容夏身上,全场练习生的视线也跟着一起投向了李容夏,结果邕圣祐却说,“我认为,竞争对手应该是萨缪尔。”

此时依旧坐在位置上的金萨缪尔连连摇头,对着邕圣祐满脸无奈,抬手指向了李容夏,表示抗议。

结果邕圣祐又再次摇了摇头,“我认为,记住,是我认为,我要我认为,不是你认为,我觉得你是竞争对手。有机会的话,我们来一次对决吧。”

金萨缪尔不由就扶额笑了起来,看向斜后方笑容满面旁观看戏的李容夏,试图发出抗议但无奈没有话筒,声音根本传不出去,然后现场练习生们都能够看出怎么回事,一个个笑得不行。

最后,前四名争夺第一名的候补练习生单独出现在了大屏幕之上:

朴志训、金萨缪尔、尹智圣和李容夏。

公布候补的时候全场骚动,继姜丹尼尔之后,又一位MMO公司的练习生杀出一条血路,尹智圣的崛起堪称最大冷门,凭借着幽默的口才和开朗的个性,尹智圣的投票支持率持续飙升,现在甚至一举杀入第一名候补!

不要说其他人了,就连尹智圣自己都不敢相信,“我是不是把一辈子的运气都全部用完了?”即使是震惊状态,尹智圣也依旧调皮得不行,吐槽起来,连自己也不放过,震惊的表情就好像看到了外星人。

就在全场惊叹的声响之中,顾七月相继宣布了排名结果——

尹智圣排名第四。

但即使如此,尹智圣也还是泣不成声,步履蹒跚地走上舞台,一路抽泣,简直不敢相信这样的结果。

其实,尹智圣也知道,自己在节目里展现的实力相对有限,目前为止还是以得瑟搞笑的形象赢得了广大观众的支持,嘴皮子利索、吐槽犀利,实力自嘲,完全没有偶像包袱,毕竟,其他练习生一个个都非常注重形象,尹智圣的搞笑风格堪称是独树一帜,即使是喜剧人邕圣祐和李容夏也甘拜下风。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