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娱乐一夏>183 昂首前行

183 昂首前行 (2 / 3)

看着大屏幕之上展露笑容的李容夏,姜涩琪的泪水瞬间就决堤了,然后站立起来,泪流满面地拍打着双手,在泪光之中,她看到了权彩妍脸上幸福的笑容,在这一刻,姜涩琪再次重新认识了李容夏和站在李容夏身后的繁星。

晶莹的泪光,如同繁星点点,照亮黑暗中的活动室,也照亮李容夏继续前进的道路。

大屏幕之上,金相彬狼狈不已地抬手遮挡住了自己的眼睛,竭尽全力也没有能够压制住自己涌动的情绪。

静静注视着这一幕的顾七月,眼眶也微微泛红起来,因为她自己就亲身经历过这一切,在李容夏的身上,她又再次看到了那颗纯粹而真挚的赤子之心,这让她相信,自己答应主持“Produce-101”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等待朴志训和李容夏双双落座之后,顾七月也整理了情绪,进入今天排名仪式的最后环节。

屏幕之上出现了最后四名六十名的候补练习生画面,分别是个人练习生崔东河、The-Vibe成贤宇、2Able周元倬以及个人金相彬。

其中,周元倬和金相彬的前一周排名都在九十多位,一个九十四、一个九十二,不管最终是谁踩线晋级,他们都展现出了强劲的上升势头,也许多一周展示自己的机会,就能够让更多国民制作人看到自己,为未来赢得机会。

最终,画面出现了。

赢得十万零一百四十二票的金相彬,成功晋级!

比起排名第五十八的李起元来说,金相彬才是真正依靠三千福利票逆转晋级的幸运儿,他自己都没有料想到。

“男子汉”二组的练习生们全部都站立了起来,为金相彬送上掌声。

站在舞台上的金相彬正在控制自己的情绪,但微微颤抖的声音根本就无法控制,似乎能够清晰感受到内心的汹涌澎湃,“一直在现场观看排名仪式,大家都说很紧张,我还想着,有什么值得紧张的,但真正站在这里确实紧张得不行,现在大脑一片空白,呃……”

深呼吸一口气,金相彬调整了一下情绪,“感谢’男子汉’二组的队友们,感谢我们一起深夜练习一起奋斗努力的时光,接下来,我会继续努力展示更好面貌的。”

匆匆忙忙地,金相彬就结束了自己的感言,从他低垂的脑袋和抖动的肩膀就能够捕捉到情绪的蛛丝马迹。

但排名仪式依旧没有结束,顾七月还是让排名第六十一位的成贤宇发表了感想,一番动容的感言让现场练习生们都纷纷湿润了眼眶,一直到此时,第一阶段的淘汰才正式完成,离别的愁绪在摄影棚里弥漫开来。

当节目第五期播放完毕之后,从五月六日的零点开始,此前所有投票全部清零,重新开始全新一轮的投票,这也意味着,第二轮淘汰赛的竞争正式拉开序幕。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