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娱乐一夏>242 分组带队

242 分组带队 (2 / 3)

全场哄笑。

李容夏自己也笑了起来,“在我看来,丹尼尔做队长也不错,这次舞蹈比较困难,选择舞蹈方面具备能力的人担任队长,整个训练进度也能够跟上。”

姜丹尼尔非常意外地看向李容夏,且不说自己这次因为作弊而得罪了练习生们,单单说上次在卫生间发生的事情,他就以为李容夏绝对不会喜欢自己才对。

但事实恰恰相反,因为卫生间的事情,李容夏反而是有些欣赏姜丹尼尔,至少,他足够坦诚也愿意承担责任。

老实说,大部分人应该都曾经在背后说别人坏话,毕竟人与人相处本来就存在摩擦,不可能讨好每个人,只要没有被当场抓包,也就能够相安无事;但真正困难的就是,被当场抓包之后,如何应对。

姜丹尼尔的表现,不算最佳,但至少坦诚。

更何况,李容夏率先考虑的,不是个人恩怨,而是舞台质量――不管如何,他还是希望再次奉献精彩舞台,就和当初选择“冰爱”一样,舞台表演质量永远是首当其中的第一要务,这也是他希望主题评价是“打开”或者“Show-Time”的原因。

那么,实事求是地说,舞蹈编排方面,姜丹尼尔的能力确实在他之上,自然是能者居之。

“可是,容夏哥,你知道应该怎么带领队伍,让最合适的人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把我们全部团结起来,以最高效率完成舞台。”朱镇宇主动说到,他现在都还记得,“冰爱”舞台的工作职责分配多么清晰。

金龙国也轻轻颌首,“容夏哥,你是我们的精神支柱,这是不一样的。”

话音才落,姜东昊、金成理等人纷纷都投来视线,就连李宇镇、高田健太等人也都纷纷颌首表示赞同。

经过“冰爱”舞台之后,李容夏的威望确实达到了一个全新高度,在练习生之间也赢得了超高的支持率。

李容夏能够感受到肩膀之上微微沉淀的重量,然后转头对着姜丹尼尔投去一个礼貌的示意,这才笑盈盈地说道,“啊,你们这是签署前往地狱的门票呢,我怎么能够拒绝呢?”

全场哄笑。

然后,姜东昊就左右看了看,“我们表决一下吧,我选择容夏哥。”

“我也。”

“我也。”

一个两个……转眼就可以看到所有人都举手表示赞同,然后就这样众口一致地选择了李容夏担任队长――

第四次地。

“李容夏练习生,接下来,我们需要分成两个小组训练,然后选择两个中心。”现场工作人员再次说道。

因为主题评价的特殊,中间检查过后就会淘汰二十五名练习生,这也使得练习过程增加了更多变数,每个小组都需要做好准备,自己的队友可能随时被淘汰,于是,分为两个小组、选择两个中心,全部都是两手准备的意思。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