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娱乐一夏>261 幕后操纵

261 幕后操纵 (2 / 3)

李容夏礼貌地摆了摆手,“喝酒容易伤喉咙,我还是不喝了。”

金长勋又是满嘴苦涩,看着旁边满脸绯红眼睛含泪的李元敏,抬头再次将酒精一饮而尽,似乎终于找到了勇气,然后才开口说道,“101最终出道十一人名单已经提前确定了下来,你不在里面。”

“为什么?”李容夏以为自己很冷静。

他以为自己可以非常理智非常冷静地面对情况,哪怕是再困难的局面也能够笑着面对,如同沧海一声笑般潇洒自如,但话语说出口之后才意识到声音在微微颤抖着,无法控制地颤抖着。

最终直播节目还没有登场,结果就已经确定了吗?

战役还没有开始,就已经被宣布了失利。

一句“为什么”,着实包含了太多太多,甚至还有些许恐惧,却完全被隐藏在话语背后,不由流露出些许茫然,但李容夏依旧没有动摇,竭尽全力保持着专注,迎向金长勋,等待着一个答案,等待着一个自己可能永远都无法接受却不得不吞咽下去的答案。

金长勋不敢注视李容夏的眼睛,那双眼睛着实太过明亮也太过坚定,让他觉得自惭形秽无所遁形,话语就这样在喉咙里翻滚,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我没用,都是因为社长没用。”李元敏的眼泪再次冲破了眼眶,“容夏,如果你去ONE娱乐的话就没有这事了,都是我们在拖你后腿,都是我不好。”

李容夏转头看向李元敏,“社长,如果当初不是你接受我成为练习生,也就没有今天的我,我怎么可能忘记呢?”

李元敏却摇摇头,“还不如当初就不要开始,也就没有必要像现在,明明才华横溢,却好像乞丐一样。”满眼的伤心和绝望,借着酒劲全部爆发出来,这样失态的李元敏,是李容夏从来都不曾看过的。

如果没有开始,是不是就没有这样的痛苦呢?

如果没有希望,是不是就不会经历失去的绝望呢?

但李容夏从来都不这样认为,与其因为没有尝试而后悔当初的怯步,不如尝试过后再面对失败的苦涩,比起结果来说,朝着终点冲刺的过程、竭尽全力战斗的过程,才是生命最美妙也最绚烂的部分。

“社长,我从来都没有后悔过开始,你这样说,我可是要伤心的。”李容夏的表情非常认真。

李元敏看着李容夏,就这样愣住了。

即使是现在,李容夏也依旧保持着那股坚定,无法撼动更加无法摧毁的坚定,让那些阴谋诡计变得渺小卑鄙的坚定,在成人世界的妥协与博弈之中显得纯粹而真挚的坚定,让旁人顿时都变得卑微起来。

金长勋狼狈地低垂下脑袋,擦了擦眼角的泪水,强迫自己镇定下来,开口讲述来龙去脉。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