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娱乐一夏>294 强势逆袭

294 强势逆袭 (2 / 3)

“原来,李容夏的旧专辑还隐藏着这样的经典名曲!”

“现在才知道,李容夏以往专辑的质量如此之高!”

“果然是WM出品,音乐质量真心没得说。”

“明明是以前的歌曲,怎么到现在才发现呢?”

“啊,以前真的错过了很多隐藏的经典。”

“感谢101,又发现一位值得珍藏的歌手。”

“意外!不仅仅是主打曲,整张专辑都是经典,请听听李容夏以前的三张迷你专辑吧,求求大家赶快听听吧!”

因为出色因为好听,路人听众的好奇和兴趣也就被调动起来,繁星顺势在推特之上发动了一个话题标签:

“#古老歌曲#”。

其实,“古老歌曲”是李容夏第一张出道迷你专辑的主打曲,但繁星在这里一语双关,不仅指代这首歌曲,而且还指代李容夏以前的老歌,跟随着话题标签的讨论也非常应景,鼓励网友们挖掘出李容夏以往专辑里值得一听的经典作品。

一首。两首。三首。

很快,话题标签就跻身了推特的热搜排行榜,轻而易举冲到了第一名的位置,并且在热搜排行榜上挂了超过二十四小时,浩浩荡荡地引发无数讨论,然后非本意地,路人群众们突然发现:

“古老歌曲”这首歌就是被时光淹没的经典佳作!

三年前,“1.0”发行的时候,根本没有人注意到李容夏,更没有人注意到主打曲,转眼就被淹没在快餐时代的信息洪流之中,没有能够激起任何水花,哪怕一点点关注都没有,但是现在,人们终于听到了。

就如同这首歌的歌词一样。

“不是命运的话那么就偶然地,我们再次如同往昔,能够相遇的话,我有一句话想要对你说:再也不会错过你。很久以前一起倾听过的歌曲,就像在街上偶然传来的旋律,就像在生活里偶然地再次相遇,曾经相爱过的模样依旧。”

兜兜转转地,繁星们发现了李容夏,路人听众们发现了“古老歌曲”,就如同曾经擦肩而过的命运却注定再次偶然相逢。

“古老歌曲”,着实应景,似乎再次唤醒了无数观众为李容夏摇旗呐喊的心情,忍不住再次为李容夏错过了机会而扼腕;而后又更进一步地,再次唤醒了人们对于逝去爱情和错失姻缘的怀念,为之动容。

当然,最重要的是,这是一首非常非常出色的作品,李容夏清亮而温暖的音色更是让音符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如同电影一般,让人忍不住跟随旋律进入回忆的空间,然后深深为之着迷。

如果说,“演奏会”是繁星们主导的总攻,那么“古老歌曲”就是预想之外的爆发――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