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娱乐一夏>419 感同身受

419 感同身受 (2 / 3)

温暖,而脆弱。

明亮,却暗淡。

然后,李容夏就站立了起来,朝着前方迈开步子,玉树兰芝地站在舞台前方,那一盏聚光灯如同水银泻地般地徐徐荡漾开来,整个舞台跟随着李容夏的脚步而一点一点明亮起来,鹅黄色的光芒弥漫全场。

身姿,依旧挺拔。

嗓音,依旧清亮。

但是,内心深处那些丑陋狼狈的粉红色伤疤却小心翼翼地展露出来,那些迷茫那些困惑那些苦涩那些酸楚那些煎熬那些挣扎,那些伤口那些绝望那些泪水那些彷徨那些崩溃,一点一点地,暴露在阳光下。

因为触碰到阳光的温暖才更加深刻感受到黑暗的冰冷。

“时间是良药这句话对我来说,真的太过准确,一天又一天地慢慢流逝,正在慢慢愈合,但是有时候太过幸福的话,又担心痛苦再次来临,恐惧我所拥有的这些幸福可能会被夺走。”

心脏,就这样炸裂开来。

这次,不是因为自己,而是因为李容夏。

歌声之中隐隐透露出来的踌躇与不安,患得患失的忐忑与焦虑,小心翼翼地展示李容夏内心的伤痕。

瞬间,记忆就重新回到了今年春夏交接之际的那段时光,那个让人欢笑又让人崩溃的“Produce-101”。

繁星们,无法想象李容夏到底是如此做出决定,最终鼓起勇气参加选秀节目的,“时间是良药”这句话的背后隐藏着太多伤痕太多痛楚,但李容夏从来不曾说过,只是勇敢地面对现实、勇敢地迎接挑战。

那个怀抱梦想却屡屡碰壁到头破血流的少年,站在绝望的尽头鼓起勇气再次做出尝试,终于在舞台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一天又一天,伴随着时间的流逝,伤口似乎终于愈合,因为太美好也因为太幸福,所以开始害怕,害怕这一切只是一个梦境、害怕痛苦噩梦又再次降临、害怕自己才刚刚拥有的幸福转眼就又被夺走。

内心的恐惧,颤颤巍巍,摇摇晃晃,如同高空绳索般,一步天堂一步地狱,但哪怕是刀尖之上的狂舞,鲜血淋漓的舞姿也依旧高高抬起头颅,保持着自己的骄傲与尊严,完美地献上这场传奇的演出。

然而……

现实,就是如此残酷,一夜之间,戛然而止、分崩离析。

“那些美好的、曾经美好的岁月,却满是伤痕;明明已经千疮百孔地遍体鳞伤,悲伤却还是没有消失。朋友们,周围人们,只看着我,可是那都不是我的模样,总是慢慢渐行渐远。”

不。

不应该是这样。

不能够是这样。

刹那间,思绪就再次回到那个晚上,那个直播大结局的夜晚,那个不堪回首、试图从记忆里抹去的夜晚。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