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娱乐一夏>523 苦涩难挡

523 苦涩难挡 (2 / 3)

从鼓点节奏和震动频率来看,应该不是柳諟我——柳諟我自己单独练习的话,恐怕是在三楼练习室,这个大号练习室则专门提供团体练习。

不知道柳諟我和Oh-My-Girl是否知道ON/OFF的情况,应该是不知道的吧,否则她们也遭遇连续打击,甚至比李容夏当时的情况更加具有冲击力,毕竟Oh-My-Girl再也不是完整的八个人了,这又应该如何面对?

呼……

李容夏轻轻吐出一口气,推开练习室房间门的时候就已经恢复了一贯波澜不惊的表情,嘴角微微上扬。

踏踏踏。

踏踏踏。

整齐划一的脚步节奏在练习室里响动着,如果闭上眼睛,仅仅倾听脚步声,就能够感受到完美契合的整齐,生动诠释刀群舞的奥义。

音乐,是来自克里斯-布朗的“精美瓷器(Fine-a)”,但不是原版,而是全美街舞大赛第八季亚军舞团Kinjaz表演的改编版本,融入忍者动作和特技地板动作,让舞蹈与歌曲完美融合,是一个纯粹的舞蹈表演。

这并不是ON/OFF全新排练的曲目,而是上半年在正式出道之前,七名成员月底考核的集体合作舞台。

显然,“Mix-Nine”从筹备到运行再到拍摄,整个周期非常短,没有给练习生们留下更多的准备时间,所以ON/OFF就挑选出一个最适合的表演,重新练习重新打磨,然后在电视节目上展示出来。

而且,李容夏自己也经历过“Produce-101”,他猜测,ON/OFF的舞台准备应该不止这一个。组合的话,一个舞蹈表演、一个唱歌表演;然后每一位成员还需要单独准备自己的表演,毕竟进入节目之后,他们就不是一个组合、而是各自为战,所以展现自己的能力也非常重要。

此时,ON/OFF成员们完完全全专注于演出,没有注意到李容夏的登场,但是,正面对着门口方向的金英武一眼就看到了李容夏,不过他正在集中精神观看表演,所以也没有打招呼,只是眼神示意了一下。

李容夏也没有打扰他们的练习,关门之后,就站在角落里,静静欣赏他们的演出。

完全撇开个人立场,客观来说,ON/OFF的实力确实非常出色,平均水准在无数偶像组合里能够跻身第一集团。

单独说每一位成员的话,金晓珍的主唱水准在四代团之中绝对是屈指可数,李昇俊则是歌舞平衡特别出色、整体实力也是顶尖;但更重要的是,七名成员没有短板,平均实力、综合水准确实首屈一指。

一般来说,偶像组合里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一名两名拖后腿的成员,他们不需要实力,负责貌美如花就可以了,毕竟偶像组合的颜值还是至关重要的,甚至严重一些,一个组合的花瓶不止一个也是常事。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