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娱乐一夏>580 全场瞩目

580 全场瞩目 (2 / 3)

“帅气的姿势,拜托了。”

“爱心,容夏,给歌迷送一个爱心。”

熙熙攘攘、叽叽喳喳的拍照要求夹杂在繁星们震耳欲聋的尖叫与欢呼之中扑面而来,因为太过灼热也太过疯狂,以至于心脏的跳动节奏也跟着一起混乱起来,连带着呼吸都变得困难。

那种真实的错乱,让语言失去了力量,只能瞠目结舌地感叹着。

“容夏哥!啊啊啊!”

尖叫声,开始扭曲,试图控制,可以明显看到汹涌人潮持续不断地往前涌动,密密麻麻的人群眼看着就要失去控制,嘈杂的躁动正在变得危险。

“冷静!”李容夏注意到了最前排的记者们流露出挣扎的表情,身体已经被严严实实地挤压在栏杆之上,他也没有时间细细感受现场的气氛,连忙抬起双手,持续不断地下压,表情之中流露出一些担忧。

李容夏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意外。

密集人群之中的冲撞与踩踏,无论发生在谁身上什么场合,都是令人惋惜的,安全和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冷静!”

李容夏持续不断地将双手下压,依靠自己的身高优势,高高举起双手,示意后面的歌迷们能够冷静下来,紧蹙的眉宇能够清晰感受到他的焦虑和紧张,肢体动作也就变得些许紧绷起来,持续地下压着。

“冷静,容夏哥让我们冷静。”

“退后,退后一些。”

“注意安全。”

“没有看到容夏哥在担心吗?”

“朋友们,冷静,冷静!”

窸窸窣窣的声响在汹涌的人潮之中涌动着,短时间之内,人群似乎更加混乱了,但就在濒临崩溃之前,混乱又神奇地平复下来,然后人潮就稍稍往后退散开来些许,尽管尖叫与嘶吼依旧在空气里涌动着,但脚步总算是控制了下来。

骚乱,也就逐渐平息。

站在最前线的记者们一个个面面相觑,不敢相信地回头望过去,这是他们采访生涯里从来不曾遇到的情况——

要知道,偶像脑残粉的疯狂是人尽皆知的,就连记者们都头疼不已,面对狂热粉丝的冲击也束手无策;但现在,繁星们却在李容夏的指挥下重新找回了理智?

更重要的是,显然李容夏注意到了记者们的困境,这才挺身而出帮忙,那些受困于人潮拥挤的记者终于能够重新赢得喘息空间,此时再次看向李容夏的眼神不由就带上了些许感激。

不要说记者了,就连尹汝贞也是满脸惊喜。

转头看向李瑞镇,尹汝贞低声说到,“孩子还是善良。”

“容夏有这样的个人魅力。”李瑞镇也轻轻颌首表示赞同,落在李容夏身上的视线也增加了些许赞赏。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