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娱乐一夏>594 突破尝试

594 突破尝试 (2 / 3)

与“4.0”的风格相去甚远。

不过,从结果来看,整个创作过程非常顺畅,YG方面给予的反馈信息也非常积极,前前后后也就是五天左右完成了全部工作,能够得到YG创作团体的肯定以及“Mix-Nine”节目组的肯定,这无疑是一个突破。

谁知道呢,也许以后前来向李容夏邀约原创作品的情况会越来越多。

今天,李容夏则专程前来Monotree的录音室,为歌曲录制导唱部分。

因为只是简单录制导唱,李容夏就没有占用ONE娱乐录音室的宝贵资源,就近来到Monotree的工作室,尽可能在一个小时内快速解决战斗,然后“Mix-Nine”节目组就可以进行后续工作了。

抵达录音室的时候,大约午后两点左右,微微有些困意,金宇彬看着李容夏打呵欠的模样,主动说道,“……热可可的话,不容易开嗓,要不要买一杯拿铁给你?”

李容夏对咖啡一向兴趣不大,因为家乡有喝茶的习惯,他反而更加倾向于茶叶,但外面咖啡店或者甜品店的茶叶又不行,“全部都是茶叶渣子”——这是李容夏的原话,所以李容夏更多时候都是喝果汁或者牛奶、热可可等等。

不过今天情况特殊,因为犯困,金宇彬才提出了拿铁的建议,至少这是添加了牛奶的咖啡。

李容夏摆摆手,“没事,吃两块黑巧克力就好,刚刚只是在想着,正规一辑用舞曲做主打,算不算一个惊喜。”

“对繁星们来说,肯定是。”金宇彬连连点头,“‘蒙面歌王’之后,现在呼吁你推出舞曲主打的声就更多了。”

昨晚也在工作室忙碌到凌晨四点才返回宿舍,早晨又起来回复了“Mix-Nine”的工作邮件,所以现在还是有些犯困,李容夏伸了一个懒腰,“问题就在于,最近的灵感都是抒情曲,舞曲的话,没有什么特别想法。”

金宇彬透过后视镜瞥了李容夏一眼,“那这首呢?你不如自己用。”

李容夏抿了抿嘴角,“这首歌太偶像了,不太适合我。”说完,就打开车厢门,径直推开录音室大门走了进去。

金宇彬无语地嘟囔起来,“说的好像你不是偶像一样。”但终究没有多说什么,先停车,然后再为李容夏准备饮料,进入录音室之前需要润润嗓才行,而且今天还需要醒神一下。

这厢,李容夏正在喝Monotree工作室前台工作人员点头打招呼,这些年来来往往进出频繁,都是老朋友了。

“……哦,容夏,能不能拜托你一件事。”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