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娱乐一夏>069 重拾信心

069 重拾信心 (2 / 3)

“看见你的瞬间,视线固定在你身上……”清凉的嗓音才一开口就打开耳朵,独特的天鹅绒质感让人不由自主就想要发出感叹,尤其是尾音干净利落却富有磁性的简单处理,再次让人惊叹重剑无锋的技巧处理。

这样的音色,确实非常具有辨识度,而且感觉非常舒服,确实是开口脆。

“闪闪发光,Shining,Shining;拜托感受我的心,Pick-me,Pick-me。”

轻快、干净,明朗、轻盈,从发音咬字到节奏控制就能够感受到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一种蓬勃朝气,恰恰是青春洋溢的少年气,扑面而来,旋律里的阳光气息就这样扑面而来,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扬起来。

“和你在一起的时间,转瞬即逝让我不安,停下来吧,Hold-me,Hold-me;一直到最后,Pick-me,Pick-me。”

明明是清唱,却依旧能够在李容夏呼吸的控制和音节的流动之中感受到节奏,没有伴奏也依旧让人感受到韵律的涌动,不由自主就想要跟着一起击打节拍,身体忍不住想要跳跃起来,倾听就是一种享受。

“你对我来说太美丽……”一个高音,“让我怀疑是否是梦,非常害怕;拜托你记住……”再次一个高音,“就这一瞬间,tonight。”

漂亮!

李硕熏不由抬起头看了李容夏一眼,眼底流露出一抹满意的神色。

“我呀我”的音高,这是事实,但并不是传统意义的高音狂飙,而是在某些尾音的处理将音调提升起来,比如说刚才的两个高音,其实只有最后一个音提升起来,在演唱的时候,就是一个节拍,转瞬即逝。

如果在舞台演出的时候,组合集体演唱,又或者是垫音,观众很难很难捕捉到细节差异,但对于专业人士来说,这样小小的细节处理才是最美妙也最动人的,技巧的处理能够真正感受到功力的深厚程度。

李容夏的处理,非常轻盈也非常轻松,毫不费力就划出一道圆弧,如同圆月弯刀一般,流畅而顺滑,点到为止却有余韵悠长,刀锋瞬间出窍而后就回鞘,刹那间的惊心动魄就已经足够,隐藏其中的小巧思让歌曲变得更加完整也更加轻快,李硕熏非常喜欢。

然后,副歌即将来临,也是真正的困难区域。

但李硕熏认为,这对于李容夏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他已经做好欣赏舞台的准备。

“今晚的主人公是我啊,我,是我呀,我!只为等你而来的我啊,我,是我呀,我!”

非常轻松!

没有看到李容夏多么费力,音量和音调就轻松地飙了上去,清亮、穿透、力量,瞬间爆发,甚至还能够看到李容夏依旧还有余力,在尾音部分稍稍添加了一些巧思,不是花哨的转音,而是持续上扬。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