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娱乐一夏>097 守望灯塔

097 守望灯塔 (2 / 3)

“繁星”。

这是李容夏歌迷们的名称,整整出道两周年的时候,WM娱乐让歌迷们拥有了自己的名字。

因为李容夏名字里寓意夏天的“夏”字,夏日夜晚仰头望天,就能够在浩瀚苍穹之上看到洒落星际的满天繁星,无论晴天还是雨天,永远守护着李容夏。

也因为繁星的存在拥有无穷无尽的可能,虽然现在李容夏的歌迷屈指可数,但她们始终相信着还有更多星星被隐藏在云层与雾霾的后面,等待发现。

繁星,可以用来形容李容夏,也可以用来形容歌迷自己,还可以用来形容信念与梦想,这着实再合适不过了。

也许,未来的某一天,支持李容夏的“繁星”们就能够如同盛夏夜晚的满天星斗一般真正地洒落整个天空,浩浩荡荡地覆盖整个苍穹,星星点点的光芒是如此微弱,但聚集起来的光芒却足以与日月争辉。

半个月前,新闻媒体纷纷爆料,第二季的“Produce-101”参赛者名单之中包括了NU’EST、李容夏、HOTSHOT等等出道多年的歌手,他们重新回归练习生身份,齐齐向梦想发起了最后一搏。

和为数不多的繁星小伙伴们一样,权彩妍也经历了过山车一般的惊险历程。

否认。他们认为WM娱乐是绝对不可能放弃李容夏的,前段时间,公司内部还传出消息,李容夏正在准备第四张迷你专辑,现在又怎么可能突然变卦呢?

愤怒。他们开始纷纷咒骂WM娱乐,怎么能够这样对待李容夏?出道三周年的日子在即,却给李容夏后脑勺如此重重一击?李容夏值得更好的待遇。

协商。他们试图在WM娱乐的官网留言板之上讨价还价,希望事情还能够有回旋余地,寻找到其他解决办法,真的没有必要到选秀节目里瞎掺合。

消极。他们内部分崩离析,原本就不多的繁星们都已经丧失了最后一点信念,未来就这样陷入一片混沌之中,似乎再也没有精力继续坚持下去。

接受。兜兜转转的最后,他们还是接受了残酷的现实――也许,“Produce-101”确实是李容夏的救命稻草,不管发生什么,他们都应该不离不弃,毕竟,选秀节目需要投票,他们应该就是李容夏最坚强的后盾。

经历过五个阶段之后,他们的理智才终于回来。

这些年来,李容夏都是他们的灯塔,指引着他们前进,在残酷的现实生活里寻找到一缕坚持下去的光芒;现在,轮到他们守护李容夏了,他们需要成为灯塔的堤岸与港湾,守护着内心的最后一抹希望。

更何况,比起繁星们来说,必须亲自经历淘汰生死战的李容夏,才是最艰难最痛苦的那个,不是吗?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