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穿越小说>战国之东帝>序 陨石天降

序 陨石天降 (1 / 4)

蓝星,夏历十六年,夏,中元节,清晨,五点不到。

青龙山下小青镇,一栋六层高的居民楼中,一身道袍的田冀,静静的站在六楼的楼梯阶上,轻轻的呼吸,并侧耳倾听五楼的动静。

良久。

五楼传来开门声,接着一个粗犷的声音响彻整栋楼:“萌萌,我先走了,记住了,今天乃是老神仙百岁大寿,你可要快点上山,不要误了拜寿的吉时。”

田冀听到声音,立即屏住呼吸,连气不敢喘一口。

同时,田冀双目死死的盯着楼梯间的玻璃,通过玻璃,他隐隐看到五楼门口那个虎背熊腰的健壮身躯。

“知道了,你快走罢。”一道清爽的丽音传入田冀的耳中。

“好!”

“哐――”

巨响过后,一阵脚步声由大变小,并很快微不可闻。又三个呼吸后,楼下传来一阵摩托声・・・

“呼~”

直到此时,田冀才突出一口气。

接着,田冀又深深的吸了一口,然后一脸微笑的下楼,来到那个壮汉刚刚离去的大门前,伸手轻轻敲了门。

“咚咚咚~~”

“唉呀,你怎么搞的,难道连钥匙也忘带了吗?”

听到屋内的娇嗔声,田冀欣喜的笑了笑,然后再次急促的敲了敲门。

“咚咚咚――”

“来了。”

说话间,房门打开,一个身穿睡衣的丽人出现在田冀面前,并且一看到田冀便惊喜的道:“小冀,你怎么来了,今天不是你师傅的百岁大寿吗?你怎么来找我了。”

田冀没有说话,笑了笑,伸出右手搂住郝萌的纤腰,然后右腿一迈,身子一转,同时左手在门把上一带,便将怀中丽人挤在门后,并深情的看着她:“萌萌,我想你了!”

郝萌正惊间,忽然听到这话,俏脸微红,眼睛微湿,双手立即揽住田冀的脖子,同样深情的看着田冀:“我也想你了,自从我们从学校回来后,我们已经有一个半月没见了。”

话音一落,正在注视的二人顿时心领神会。

一阵激吻过后,郝萌制住某只做乱的手,喘着气道:“别,今天是你师傅百岁大寿,你是老神仙的亲传弟子,我是・・・我们还要早点去献礼呢!”

“没事!”田冀用炽热的目光看着怀中丽人,同样喘着气道:“我算过了,现在才五点不到,老神棍自己要修炼到八点,然后亲自占卜祈福,要等到九点才会出来接受我们师兄弟祝寿,所以・・・”

田冀笑道:“所以,我们现在还有三个,不,我把自己画的《青山晨雨图》也带来了,算作咱们俩一起的寿礼,这样・・・我们就有三个半小时。”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