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宝石王朝>序章 序章

序章 序章 (1 / 11)

一望无垠的东大洋,天空湛蓝如洗,一丝云彩也没有。

海面上有个老者,眉须皆长,肌肤温润,一身蓑衣,盘膝于一块孤伶伶的礁石之上。在他胸前,八颗宝珠在玄力包裹下,载沉载浮。

八颗宝珠颜色各异、大小不一,均有两个互相纠缠、泾渭分明的核心。许久之前还华彩绽放,熠熠生辉,现在大部分已经黯淡不少,逐渐丧失光泽。对此,老者隐隐透露出不安。随着宝珠光华渐失,老者焦灼之色越发明显。并不时向天穹望去。

苍茫天穹,罡风凛冽如刀、神雷撕裂空间,再厉害的玄修,没有道宝玄器护体也不能稍作停留。

罡风神雷凝聚近三万里的巨大球体,核心位置却有一个结界,将这些几乎无孔不入、无物不破的罡风神雷隔绝在外。

结界内是何种情形,外人无从得知。

因为它隔绝一切有形有质的东西――无论光线、声音还是能量波动,就连神识无法延伸其内。

从这里向下望去,海面之上,大阵套着大阵。外阵,不断聚敛此方天域的天地元力,所形成的飓风挟霹雳充斥每一寸空间,不下万里海水咆哮着涌起滔天巨浪;内阵,则按相反方位徐徐运转,将外阵的天地元气粹取成更浓郁、更易被吸收炼化的灵元,这灵元几近液化,充斥内阵千里范围,使内阵中枢区域空间无比稳固,与周围狂暴的天地元力形成强烈的反差。

海面,穹顶,各自镶嵌一黑一白两个大阵,联合起来名为波阳谲月阵。有八名玄修在天穹的谲月阵里和一个魔头进行一场关乎此界存亡的旷世大战。

宝珠的两个核心,一个谓“神魂”、一个谓“命魄”,实质上是八名玄修神念灵魂、命元精魄的投影。

八颗宝石核心尽管有七颗如同风中残烛,岌岌可危。但神魂不灭,精神念力即在;命魄既存,命华精元尚存。

这是怎样的八位玄修!?

且不说布下这极为庞大的玄阵,单论这无视天地法则的命神投影,已经和传说中至高境界相提并论。

华发老者自信,这几乎液化的灵元,倘若被他尽数吸收炼化,即便不能令他摆脱这方天域的桎梏,升华到之前几近虚妄、不敢触碰的境界;至少和这八位大能并列也无不可。

但他为满足一己私欲,哪怕只炼化其中一小部分灵元,这天地大阵即刻崩溃,而其上那关乎此界命运的大战也不可控。此界天域危矣!

老者已经是世间顶级强者,直到那八位匡扶危局的隐世大能出世,他方明白什么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可即便如此超脱世外、闻未所闻的大能,尚需集海量元气并集中对抗的,是什么样的存在?!

看这世间满目疮痍,当世玄修几被屠戮殆尽,老者不由悲从中来。

返回书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