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蔬香世家>390 不敢看

390 不敢看 (2 / 3)

救李燚与救朱大叔可不一样,姜耘昭与李燚本就有交情,而且,李燚可是诚意侯府的世子,若是能救,对于她来说,可是好的不能再好的事,或许目前她所面临的困境将来都能解决。

“师父,你来处理吧,我有些……”姜耘昭说话的时候,声音有些颤抖,甚至都不敢直视躺在炕上脸色白的如同纸一样的李燚。

岳娘子本来也没打算让姜耘昭处理伤口,所以便自己动手。

好在岳娘子是一个合格的大夫,银针之类是随身携带的,这会子操作起来倒是方便。

从善帮忙将李燚身上的衣裳撕下来,李燚的后背上果然有一道触目惊心的伤,好像是曾经上过药,但是又裂开了,伤口狰狞的厉害。

“热水来了。”朱大婶本来就在做饭,热水来的倒是很快。

姜耘昭亲自去门口接过水盆子放在屋里唯一的一张桌子上,然后在别人不注意的时候将玉泉水倒了不少在水盆子里,然后才从朱大婶手中接过干净的布浸湿送到岳娘子的手中。

岳娘子不疑有他,只管用湿透的布为李燚清理伤口。

“还好,虽然失血过多,好在没有伤到要紧的地方,只要将血补回来就可以了。”岳娘子一面说着,一面擦拭,伤口明显是黑紫色的,可见李燚身上的伤是从背部伤口上中的。

也幸好李燚失血多,很多毒素都随着血液流了出来,要不然,李燚绝对坚持不到现在。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因祸得福。

听了岳娘子的话,姜耘昭悬着的心算是落下了一半。

“师父,您这么说就是觉得他能救回来?”姜耘昭颤声问道。

“应该可以,如果有药材,应该没有问题,但是现在时间不早了,也不知道从琳是不是来得及出城。”岳娘子沉声说道。

岳娘子一直都在担心这个问题,澜城的城门关闭时间到底是在什么时间,他们这些人都是两眼一抹黑,万一关闭时间早,从琳来不及出城怎么办?

如果今天晚上没有足够的药救治,就李燚目前这个样子,只怕就有危险了。

不过,岳娘子还是先采取了最有效果的方式,用银针给李燚止血并驱毒。简单的救治总比什么都不做等着要好。

岳娘子都觉得自己这就是尽人事听天命了,李燚到底有没有救星,就看他的造化了。

一根根的银针从李燚身上各处扎进去,李燚一点反应都没有,姜耘昭原本放下的心竟然又悬了起来。

但是她知道,师父在着手救人,她可不能打扰师父,万一打扰到师父之后,师父用错针了该怎么办?

但要在这里看着,她有觉得自己心里承受能力不够,索性就去了灶房里。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