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蔬香世家>396 不同意

396 不同意 (2 / 3)

李燚看着摔门而出的刘子鸣,嘴角满满都是苦涩,这让他怎么办呢?当初的事情已经做下了,现在弥补还来得及不?他好不容易再见到了耘昭,这也算是天赐的缘分了,怎么能不让他再见?

如果不是为了这丫头,他这几年在军中又算怎么回事?好好的在京城里做自己金尊玉贵的大少爷不好吗?

只盼着耘昭这丫头是个懂事的,能给刘子鸣好好说说,可千万不能让他棒打鸳鸯啊。

李燚浑然忘记姜耘昭可还没有答应跟他这回事,在他的想法里,他既然已经做了这么多,肯定能抱得美人归。

刘子鸣出去的时候,姜耘昭已经洗漱完了,因刘子鸣出来了,马上就要去西边耳房看李燚,却被刘子鸣给拦住了。

“不许进去,你马上跟着我回城。要是不放心他的话,就让你师父留在这里照顾,需要的一应药材从咱们家出。”刘子鸣不容辩驳的直接开口决定道。

李燚是诚意侯府的世子,也就是未来的小侯爷,但耘昭却只是个犯官之女,且还是被过继给别人的,现在更是已经成为一个“死人”了,这让他怎么能放心这两个人在一起?

到时候,要是诚意侯府的人反对,耘昭该怎么办?总不能好好的姑娘给人家做妾吧?

人常说要门当户对,他们刘家与李家实在是门不当户不对,耘昭若是喜欢上了这人,肯定不会有好下场,所以他情愿现在就将耘昭的心思给扼杀了。

“大哥……”姜耘昭自然不愿意。

大哥什么时候变的这样独裁了?都不问自己的意见就这样决定了,这怎么可以嘛!

“这件事没得商量,你若是不同意,那就不要叫我大哥。小妹,你要知道,大哥是为了你好。”刘子鸣苦口婆心的说道。

要是真的要将耘昭许配出去,他情愿是杜公子,杜公子毕竟是东南一带的大商人,与自己家的身份也算是匹配,且之前二人就相识,听说杜家小姐也喜欢耘昭,若是如此的话,耘昭嫁过去日子不会很难过。

最起码是要比嫁到诚意侯府好太多了。

姜耘昭知道,刘子鸣认定的事那是九头牛也拉不回来,所以也就不说话了,好在,他还是同意了让师父帮忙治伤,这还好。

刘子鸣甚至都没有给姜耘昭与李燚道别的机会,就直接带走了她。

等李燚知道的时候,姜耘昭已经不在村子里了,李燚原本愉悦的心情瞬间有些不好了。

他真的想不通,为什么刘子鸣会不同意自己与耘昭的事儿?是自己长相不好还是家世不好?怎么他就没看上呢?

李燚茫然了,他明明他各方面都不错啊,哪里配不上耘昭这丫头?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