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携卿入红尘>230 谢家兄妹

230 谢家兄妹 (2 / 3)

良久,他轻叹一声,转身走回房内。

谭海从内间迎了出来,笑着搭上他的肩膀,“我的温余道长,谢家那小子可比你那时候机灵得多。有这替他们担心的功夫,不如咱们去过几招?”

温余从一侧的桌上拿起三尺长剑,扬眉一笑,“老规矩,输了的人要替三日的课业。”

现下的情况也不算太坏,最起码,旧友仍在。

翠萝山之上,居住着人族最后的修道者。

“思宁,我觉得你还是不要试着去修行浊气了,以你现下的修为来看,还是太过危险。”

谢思远翘着腿躺在长塌上,双臂枕在脑后,有一搭没一搭的轻声道:“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可是有我在,便无需你来冒险。毕竟你哥哥我,可是岚门第一的天才弟子。”

谢思宁背对着他躺在床下的罗汉床上,血色的月光透过窗棂罩在她身上,柔柔似一层柔曼的轻纱,又昳丽如日出之时的红霞。

“睡得倒快,也不看看如今是什么天气,怎么能不盖被子睡。”他嘟囔了片刻,便从一旁扯了轻软的棉被下了地。

自从京都城陷落的那日起,他已经许久不曾见过谢思宁的睡颜了。那个总是缠着自己才肯睡的小姑娘,如今也已经不再惧怕黑暗,可却仍旧要他呆在同一间屋子里。

看着自家妹妹铺散在棉被之外的一头顺滑的青丝,谢思远忽地升起了想要看看她睡颜的想法。

轻手轻脚绕过床头,因着月光过于昏暗,他便只能屏着呼吸缓缓俯下身去,闭着眼睛向前探头,他似乎感觉自己的下巴已经蹭到了谢思宁的额头。

别怕,别怕,她睡着了,不会发现你的。

谢思远在心里深呼吸了十数次之后,才敢颤抖着将眼帘睁开。

而后他便看到,一双没有眼白的眼睛在死死地盯着他!

谢思宁根本没有睡!

乌黑且毫无神采的双眸距离他不过一掌,他只能狠狠掐着自己的大腿,才将自己的神志从崩溃的边缘堪堪拉回,将惊呼声咽回腹中。

“思宁……思宁?”

他紧紧右手背在身后,掌心之中瞬间便浮现出了一个禁锢术法,极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平稳些,“是不是睡不着,要不要哥哥陪你一会儿?”

翠萝山的结界分为两层,外层是由所有人的魂力一起铸成的,再加以岚门图腾护佑,一般的妖群袭击轻易是打不碎的。而内层结界,则是由温余一人支撑,山中的灵炁一刻不停地进入他的身体,而内层结界则时时刻刻都在涌入全新的魂力。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