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其他小说>大乾御灵官>第三十五张 引雷珠

第三十五张 引雷珠 (2 / 3)

你或许可以利用它修炼不灭雷身……理论上应该没问题。”

“多谢老大。”

洛修看着刘大海,缓缓的说道,他现在可不是小白,很清楚这颗引雷珠的价值,似这种天然形成的至宝,其本身就是一种特殊的灵宝,只是未曾有人炼化,稍加炼制就能直接变成法宝,且会随着主人法力的成长越来越强。

此类法宝远胜寻常炼制的法宝,其本身自带的成长属性也是其他法宝无法比拟的。

这份礼物的价值无可估量。

“你叫我一声老大,我自然得照顾你。”

刘大海笑了笑,无所谓的说道:“我是火灵根,只需要修炼纯阳之火即可,这颗引雷珠对我而言没什么价值。”

“可惜老大不是女儿身。”

洛修颇为感动的说道。

刘大海那潇洒的表情一僵,片刻之后,颇为玩味的盯着洛修:“灵府之中有一种术法可以令修士的身体变成女性。”

洛修有点懵逼,他是真的有点蚌不住了。

面对刘大海那似笑非笑的表情,讪讪一笑,尴尬的说道:“老大,我只是开个玩笑。”

“我可没跟你开玩笑。”

刘大海哈哈大笑了一声,似乎是觉得洛修的表情很有意思,继续说道:“大乾境内不少修士喜欢变成女性玩人,尤其是玩你这种刚出道的俊俏小修士,日后遇到套近乎的女修士,你最好小心些。”

“……有辨认之法吗?”

洛修嘴角抽了抽,忍不住询问道。

刘大海摸了摸带着胡渣的下巴,一脸笑意的说道:“除非你法力比他高,神识可以看穿他的本质,不然没办法,说实在的,这种变化之术只要法力可以维系,一直维持女性的特征都没问题,甚至能给你生孩子。”

“……”

洛修沉默了,他无话可说。

“努力修炼吧。”

刘大海调侃完,身形一闪,化作一道赤红色的神虹向着灵府的位置飞去。

焦哥,我越来越懂你了……洛修目送老大离去,心中却是莫名惆怅,刘大海的这番话,让他有些惊恐,这就和勾搭了一个美丽的大姐姐,结果人家掏出来比你还大,就问你慌不慌。

……

从红袖招回到灵府,已经是三更天了。

洛修没有选择在红袖招过夜,因为那群妖精实在太能吸,焦赛十年都没有踏足驱物境就可以看得出来,他可不想重蹈覆辙。

有天赋不努力,实在太过浪费。

按照郭老的说法,他只需要吸收完蕴灵丹便可以初步达到驱物境的修为,哪怕是最弱的驱物境修士,那也是可以驱使法宝的修士。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