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带着智能横扫异界>199章 你不记得我了?

199章 你不记得我了? (2 / 3)

这是什么鬼?

自己竟然还能拉出金子!

惊诧之余,他发现,自己可以随意控制这根金丝,仿佛它就是自己身体的一部分,神识一动,这根诡异的金丝“嗖”的一下,没入了自己的脑袋。

一股股清凉之气顿时往经脉狂注而入,指挥着ai棋道神功以一种可怕速度飞快运转起来。

灵液的消耗也大幅加快。

一个周天循环一遍后,他的修为竟然莫名其妙地飞速上涨起来,未遭遇任何瓶颈。

李无定只觉身躯一颤,一股异样感觉涌向心头,筑基初期竟真的就此突破了,一举进入到了筑基中期阶段。

这种可怖的进阶速度,即使是灵界修士中的战斗机见了,也只能目瞪狗呆,更遑论他是天道灵根,正常说来,终其一生都未必能够筑基成功的。

神识一动,那条奇特的金丝又从他的眉心钻了出来,随着他的修为增加,金丝以一种肉眼无法察觉的速度,在不知不觉中粗大起来。

所有的灵液和煞液都被他吞噬一空,此刻,他怔怔地坐在一个巨大的深坑底部,仰望着上方高达数百米的坑口。

一个如此巨大的湖泊被他消灭了!

如梦似幻,颠覆三观啊!

太极球光芒缓缓地没入体内,周围变得漆黑一片,他真的需要静一静!

只有那条金色的丝线他没有收入体内,而是任

由它在黑暗中飞舞,拉出一道道金色的残影,仿佛一个暗夜精灵。

他发现了,只要金丝一钻出他的身体,就好像是打开了一个减压阀,让他体内狂暴的灵压迅速的降低,身体也舒服了很多,所以现在他还不想把金丝收回体内。

突然,一声幽幽的叹息在黑暗中响起,“你不过是筑基修为而已,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谁!”李无定被吓得不轻,他在这里毫无防备地修炼,旁边竟然还潜伏着一个家伙,要是刚才偷偷给他来一下,九条命也不够死的。

神识一动,他的周身光芒大放,只释放出了白光,立即将巨坑照亮得犹如白昼。

他赫然看到,在他的正前方,有一个模糊的身影似乎在飘荡,光芒透过他的身体,没有留下丝毫阴影,仿佛有型无质一般。

“鬼呀!”李无定惊骇地大叫,扭头就要跑。

“你不记得我了?”那道身影淡淡地问道。

李无定刚刚迈开的脚步又停了下来,熟人?那就没必要怕了,可是他明明不认识眼前这个诡异的家伙啊!

“你是谁?我们认识吗?”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