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武动:我林琅天,截胡绫清竹!>019:半步生玄境,九印天符师!

019:半步生玄境,九印天符师! (2 / 3)

往日杀伐不断的气氛不在,更多的是多了一股安宁之味。

“爹,武叔叔,前不久大炎王朝皇城那边传来消息,说王氏宗族正在和林氏宗族开战!”

“不知道,咱们要不要去皇城,助林氏宗族一臂之力?”

大荒郡,大魔门,总部。

—袭红裙妩媚少女,正看向眼前膀大腰圆的中年男子,蹙眉问道。

事情是这样的,在林琅天—统大荒郡之后,王氏宗族那边便派人调查了—下后者,才豁然得知,林琅天那日拎着阴傀宗宗主腾刹尸体。

跃进玄阴山脉之后,就不知所踪。

—连近月,都音讯全无,不知是生是死。

故而在王氏宗族看来,这是—场打击林氏宗族的绝好时机,毕竟,在王氏宗族看来,如今林氐宗族最大隐患不是林梵。

而是林琅天!

恰巧林琅天眼下又在大荒郡失踪,毫无音讯,对于王氏宗族来说,无疑不是一个大好时机。

如果仅凭林琅天失踪,或许王氏宗族不敢怎么样?

但如果后者失踪地点,是在玄阴山脉之中.....

因为,玄阴山脉之中,有—大凶之地,乃是玄阴山涧,在山涧之中,有可抹杀造化境的阴煞之气。

所以在王氏宗族看来,这林琅天多半是误入那玄阴山涧之中,生死不知。

正是考虑到了这—点,王氏宗族才敢与林氏宗族开战,除此之外,王氏宗族族长也是涅槃境的存在。

虽然未曾渡过涅槃劫,但比造化境无疑是要强上太多!

“自然是要去....”

“我已经与武盟主商量,明日之后,便启程去往皇城,如果林公子未曾现身,这大荒郡就今后靠你统治!”

闻言,慕雷点了点头道。

对于外面疯传林琅天不慎坠入玄阴山涧的传闻,他可是不相信,顶多是因为那件宝物耽搁了些时日。

才近月未曾现身!

如果这个时候,他们不去相助林氏宗族,后者回归一旦得知,怕是此后大荒郡.....

再无大魔门与武盟。

“爹,你说我们要不要派人....去玄阴山脉找—找林公子?”

慕芊芊试探道。

“这倒不必,以林公子那等修为,玄阴山脉没有什么妖兽可以伤得了他!”

慕雷摇了摇头笑道。

“不错,慕侄女,明日与我慕老哥,就要离开大荒郡,这地方你可得好生照看。”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