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我有功法修改器>258 大地皇者

258 大地皇者 (2 / 3)

秦奋虽然是年轻一辈,但是论实力,除了各国元首之外,无人能够凌驾其上,因此杨家是按照最高的规格来接待秦奋。

若是以往,秦奋还有些受宠若惊。

但如今的秦奋,见识到过灭世魔猿,还有地狱魔猿这两尊妖皇都被灭杀之后,这点小小的场面不足以让他心神有任何的波动。

简单来说,就是见惯了大场面,这点小场面不值一提。

就好比一个人天天都能够见到皇帝,在见到下面的宰相大臣不会有任何感觉。

不过秦奋脸上也没什么倨傲之色,带着淡淡的微笑,不仅没有年轻气盛,反而是平易近人,这让杨家的家主和一众长老看了暗暗点道。

原本以为秦奋年少成名,会有一些年轻气盛,锋芒毕露,各大世家年轻一辈的杰出传人都是如此,没想到秦奋身为蓝星年轻一辈第一人,脸上却是没有丝毫的骄傲之色,反而是平易近人,果然是有着过人之处。

在杨家待了数个小时后,秦奋心满意足的离开。

他顺利的获得了两百万的正气值,然后在杨如来的带领下又来到了王家。

王家,就是王剑所在的家族,所修炼的至尊神功为万剑神典。

王家在大梅国的地位,就如同虚家在龙腾国的地位,大梅国的元首和首辅,都是由杨家和王家的人轮流坐的。

对于秦奋的到来,王家上下也是在家族外进行迎接。

王剑也是在迎接的人群中,而且是站在前列,身为家族的接班人,就站在家主的身后,看到秦奋顿时觉得有些事世无常。

在世界武道大会上,众人可以说都处于同一起跑线。

但是现在,秦奋却是远远的超越他们了,已经是脱离了年轻一辈,站在了世界金字塔的最顶端,风光无限。

数个时辰后,秦奋和杨如来离开了王剑,前往下一个世家。

三天时间,秦奋将大梅国的顶尖世家跑了个遍,积累了一千五万的正气值。

这一千五百万正气值,秦奋用来提升了九重元神根本法,第五重和第六境的修炼之法,他已经在五行山器灵那里得到,因此不需要推演。

一千五百万正气值,正好是将九重元神根本法从第四境提升到了第六重的巅峰,凝炼出了元神领域,元神领域一出,所有没有修炼出元神领域的人,都要受到压制。

在元神领域下,别人根本就无法动用元神之力,一身实力就只能发挥出个五六成。

又过去了两天时间,突然有着一股皇道气息从大梅国的元首宫之中传出,大梅国元首突破到了法天境,不过却不是正常突破,也是一种另类成皇。

大梅国元首参悟五行山之力,寂灭雷龙化身并未避开,一直就是守护在一旁,因此秦奋知道了大梅国元首成为皇者的秘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