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玄幻小说>我有功法修改器>300 诸圣苏醒

300 诸圣苏醒 (2 / 3)

因此,灵界本源面对蓝星世界本源的入侵吞噬,根本就没有反抗之力。

想要阻止蓝星世界本源吞噬灵界本源,只能够由灵界当中的修炼者击溃蓝星才行。

感受到这一变故,心梦圣贤与灵族和妖族的圣贤,知道唤醒沉眠的大圣已经是刻不容缓了,如果继续拖下去的话,整个灵界的本源都会被吞噬掉。

到达那时候,灵界就完全的融合进蓝星,成为蓝星的一部分了。

灵界连百万年前那场大劫都挺过来了,怎么可能被一个新晋升的世界所吞噬。

五天后,心梦圣贤和灵族妖族的圣贤都是联系了所有拥有大圣沉眠的势力,他们觉得唤醒十八位大圣并不保险,因此改变了原来的计划,准备唤醒所有的大圣。

灵界已知所有沉眠的大圣加起来,一共有着二十七位,还有圣天境一重和圣天境二重的圣贤,加起来则是有着六十多位。

这些沉眠的圣贤虽然不如大圣,但是每十位如果组成大阵,还是可以对抗一位大圣的,所有沉眠的圣贤也是都被唤醒。

灵界之中,圣贤气息冲天,一位接着一位圣贤苏醒过来。

“怎么回事,为何将我们全都唤醒过来。”

“御天大圣、噬天大圣、平天大圣、黄天大圣……灵族当初有着七十二位大圣,都是以天为名号,如今只剩下七位大圣,居然全都苏醒过来了。”

“霸剑大圣、修罗大圣、混乱大圣,人族的大圣也全都苏醒过来了,还有妖族的龙魔大圣、黑凤大圣、九头大圣……”

“所有的老朋友都苏醒过来了,难道神界破封而出,又开始吞噬万界了?”

“万界神球碎片,我感应到了万界神球碎片的气息,是有世界获得了万界神球碎片,打通了灵界,想要吞噬灵界本源。”

“杀……任何胆敢吞噬灵界本源的人,都是我们的敌人。”

“神界都被我们封印了,不管是哪个世界想要吞噬灵界,都不会成功。”

“……”

所有的圣贤和大圣苏醒过来,顿时就感应到许许多多熟悉的人气息,有的是朋友,朋的是战友,有的是敌人,不过在百万年前大战中,都是并肩作战过。

这些大圣和所有圣贤的身上,都是有着浓烈的铁血之气,甚至是有些大圣的身上,散发着出一种的无比惨烈气息。

因为他们的伤势太过严重了,在战争结束之后,便是使用特殊秘法使自身立即进入到了沉眠之中,使得四周的时间处于禁止之中。

这样一来的话,伤势就不会在恶化了,因为时间都是处于禁止之中,他们身上的伤势也是一样,不过现在破禁而出,那秘法自然是失效。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