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从执教皇马开始>109 老大,你也太损了吧?

109 老大,你也太损了吧? (2 / 4)

可就在进球之后,梅西纳的后卫阿罗尼卡防守西多夫时犯规,两人发生了冲突,相互打了彼此一耳光,结果被主裁判双双红牌罚下。

最终,AC米兰三比一客场逆转了梅西纳。

由于尤文图斯主场一比一战平了拉齐奥,AC米兰成功缩短了积分差距。

意甲还剩三轮的情况下,AC米兰还落后尤文图斯三分。

……

虽说有些不厚道,但高深在获悉AC米兰这一消息时,心里头是真的乐开花了。

皇马的球探也一直在密切跟踪着AC米兰,消息也陆续传回马德里。

内斯塔是腹股沟拉伤,原因是疲劳过度,已经基本确定无缘欧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了。

安布罗西尼是肌肉拉伤,这已经是他连续三个赛季在同一个部位受伤,也是百分之百无缘对阵皇马的这一战。

卡卡被担架抬下来后,冰敷治疗,情况不是特别明朗。

同样不明朗的还有卡福和舍甫琴科,两名球员都是有伤在身,舍甫琴科在比赛中是梅西纳球员重点侵犯的对象,赛后跟腱的旧伤复发,而卡福则是受到对手凶猛撞击后受了膝伤,一直到皇马出发前往米兰时,都还不确定他们是否能够出场。

这让高深不得不怀疑,难道说,自己真是网络小说男主角?

不然的话,如何解释在关键决战之前,AC米兰竟遭遇到这样的惨痛打击?

确定不是作者在给自己开金手指?

不过,皇马的情况其实也没好到哪里去,高深在之前也是经历了一场虚惊。

在一节训练课后,伍德盖特出现了肌肉疼痛,这让高深和教练组都十分担心。

埃尔格拉还未完全康复,状态也无法保证,帕文和梅希亚等人都不堪重用,要是伍德盖特也伤了,那皇马中卫就真的没人了。

为此,高深是专门安排队伍照顾伍德盖特,每天拍一次X光片,随时关注他的情况。

一直到球队前往米兰时,高深才从队医手中得到了明确的答复,伍德盖特的伤势没什么大碍,可以参加圣西罗的比赛。

这时候,皇马上下才算是松了一口气。

……

在皇马抵达米兰时,意大利足坛也掀起了一股助力AC米兰的浪潮。

虽说首回合零比三惨败,但AC米兰坐镇主场未必没有机会。

前AC米兰主教练扎切罗尼就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表示,零比三的失利确实很令人绝望,但主场并非没有翻盘的机会。

“AC米兰真正的实力在于他们的进攻,而皇马的弱点是在于他们的防守,所以,我并不认为比赛已经结束了,AC米兰是有可能主场翻盘的。”

AC米兰的总经理加利亚尼也在比赛前一天接受了媒体采访,回答了很多关于球队的问题,对这场半决赛,他也是报以期待,认为球队有可能逆转。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