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坏小子 (2 / 4)

那一年,他十九岁。

也是在那一年,切尔西的队长特里还踢不上一线队的比赛。

伍德盖特怔怔地看着照片发呆了好一会儿,才转过头来,满是戒心地看着高深。

“你这是什么意思?”

这不奇怪。

这位被更衣室大佬、球迷和媒体口诛笔伐的菜鸟主教练,一见面就亮出这样一张照片,这是想要干什么?难道他想说,他是我的球迷,并以此来套近乎?

要是在年轻几岁,伍德盖特也许会吃这一套,但现在……呵呵。

高深淡淡一笑,“你知道,我就读于拉夫堡大学体育专业,我有一个同学来自利兹,他是利兹联的球迷,同时也是你的球迷,这是他珍藏的其中一张你的照片,哪怕是到现在,他都依旧觉得,你是英格兰,乃至世界上最好的中卫。”

伍德盖特听得没什么反应,因为他并不清楚高深的照片是从哪来的,故事又是否真实。

但高深随后的一句话,让他脸色彻底变了,流露出了不可思议的神色。

“他一直都在关注着你,等着你。”

不知道为什么,当伍德盖特听到这话的时候,他不由自主地信了。

关注和期待,这是他多么渴望,又多么缺乏的东西。

作为一名曾经万众瞩目的球星,他曾经享受过无数的关注和期待,甚至他曾经对这些都不屑一顾,尤其是在加盟皇马时,他野心勃勃地想要在这支球队里达到自己职业生涯的全新高峰,成为全世界关注的巨星当中的一员。

可所有这一切,如今都离他而去了。

过去这一年半的时间里,他已经彻底丧失了加盟皇马,甚至丧失了他踢球这么多年来的所有雄心壮志,他知道,自己的职业生涯就这样了。

费迪南德和特里,这两位曾经被他甩在身后的同龄人,如今都已经超过他了,他这辈子都追不上了。

没有人能理解他内心的那种苦闷和失落,甚至都已经没有人去关注他的一举一动。

刚开始,媒体还会报道一些伍德盖特的伤病情况,可渐渐的,无人问津了。

媒体如此,球迷如此,甚至连主教练也都基本如此。

有时候伍德盖特都怀疑,皇马的教练组是不是都忘了,队内还有他这么一名球员?

“在英国,甚至在全世界,还有很多像我朋友这样的球迷,他们并没有遗忘你,他们一直在关注,一直在等待,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高深说话时,留意到伍德盖特拿着照片的手略微有些发抖,他知道,自己说中了。

管理学里有一种霍桑效应,意思就是说,当一个人意识到自己被人关注的时候,他会在潜移默化地刻意改变一些行为。

这个利兹球迷的朋友是真的,照片也是真的,但他是否还关注伍德盖特,这就不得而知了。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