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网游小说>从执教皇马开始>76 皇马回来了!

76 皇马回来了! (2 / 4)

面对这种情况,罗纳尔多能做的也不多。

足球比赛就是如此,个人能力再强,都必须要等到某一个特定的时机才能发挥出作用。

所幸的是,皇马的后防线守得还挺稳,虽说几次被创造出了威胁,或因为球员用命,或因为卡西利亚斯发挥神勇,都没被攻破球门。

巴萨也是铁了心要攻到底,也没有再进行换人调整。

时间就这样进入了八十分钟。

在一次进攻未果后,巴萨选择了回传。

德科和伊涅斯塔来回传递,调动着皇马的三后腰。

范布隆克霍斯特快速上前接应,受到了内格雷多的跟防后,重新回传给了中场。

德科带球往前,传给了左边路回来举手要球的罗纳尔迪尼奥。

巴西人受到了阿韦洛亚的干扰,根本没有空间去处理,停球后迅速传回给德科。

罗纳尔迪尼奥的这一脚传球想要同时避开贝克汉姆和阿韦洛亚的干扰,传得稍稍有些靠前了,结果德科并没有第一时间往前冲,而是停在了原地,导致这一脚传球直接传空了。

德拉雷德落在最后头,上前抢到球后,大步流星往前带,并一脚直传。

古蒂出现在了空档处,接到球时,德科和伊涅斯塔都不在位置上。

巴萨队长普约尔经验丰富,一看到古蒂跑到空档处接球,就知道有危险了,当即喊了蒂亚戈・莫塔一声,让他注意点罗纳尔多,自己上前去盯住古蒂,想要逼迫古蒂回传。

可几乎是在同一时间,罗纳尔多看到普约尔上抢,他主动跟着回撤,并举手要球,看起来像是要来接应古蒂。

这一突如其来的举动,迫使蒂亚戈・莫塔也不得不跟着上来。

可古蒂是谁?

脑回路跟别人就不一样的十四爷!

他跟罗纳尔多虽说关系不大好,但彼此配合多年,两人非常有默契,罗纳尔多一回来,他就知道外星人到底想要干什么。

直接传到罗纳尔多脚下?

就那肚腩,他能转过身,能突破过人?

于是,古蒂不假思索地横向一带,没等普约尔上前就带出了空间,迅速送出了一脚直塞球。

这一脚球给得非常直接,从普约尔身旁穿过,直接落向了蒂亚戈・莫塔的身后去。

而原本看起来是要回撤接应古蒂的罗纳尔多,也几乎是在同一时间,突然一个急停,转身,启动,冲刺!

罗纳尔多是很胖,但这一套动作是他成名绝技,非常娴熟流畅,又非常突然,让蒂亚戈・莫塔措手不及,直接就让罗纳尔多冲到身后去了。

还是普约尔反应最快,看到古蒂传球后,他就意识到不对劲,立即转身追上前去。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