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姑苏言情网>都市小说>娇华>011 命定有声

011 命定有声 (2 / 3)

卞夫人已经骂的面红,闻言怒道:“你欺负你自己的丫鬟就算了,你怎么连那几个贱人的丫鬟也去对付?弄死了怎么办?现在磐云道要驻军了,重宜的刺史和折冲都尉府在召集兵马,那些官兵是不是来对付我们的都不知道,你让大当家再去哪里弄人?”

“呸!”卞元雪冷笑,“什么府,什么官,他们就是什么好人了?不都是明抢的吗?”

世道不安分,到处都是流民,每个兵府有名额规定,所以很多地方兵府招不到人数就直接从街上绑走男丁,谁抢不是抢。

“我就问你,现在还是你可以随便打死人的时候吗!”卞夫人声音又提高了。

“我想弄死谁就弄死谁!”卞元雪不甘示弱,“山高皇帝远,我们就是皇帝!惹我的人我想杀谁就杀谁!”

“你,你……”卞夫人看向坐在另一边,进来就没有说过话的卞元丰。

“二郎,你来说说她!”

卞元丰神情阴郁,冷冷的看了她们一眼,没有开口。

前厅呆不下去,他才同卞夫人一起坐在这里,早知道她们这么聒噪,还不如去前厅。

“二郎!”卞夫人又叫道。

“我出去走走。”卞元丰说完便起身,转身朝门外走去。

“二郎!”

卞元丰已经迈出了房间,并且带上了房门。

卞夫人气不打一出来,真的觉得自己要被这对不省心的儿女给气死了。

月色惨淡,地上水坑深一个浅一个,卞元丰下来台阶,恰好看到另一边的小厮脚步匆匆的走来。

卞元丰停了下来,看着他。

“二少爷!”小厮也看到他,忙小跑过来。

“打听的怎么样了。”卞元丰沉声问道。

小厮左右看了眼,确定无人后说道:“被捅死的那个女人叫林又青,是两年前抓来的,一直关在地房里面,我听说鲁贪狼和李德辉他们喜欢去牢里面……弄弄她。”

“弄弄”这两个字被小厮说的暧昧。

卞元丰挑了下眉:“弄?”

“就是弄。”小厮不怀好意的笑道。

“那她是怎么出来的?”

“肯定是有人放出来的,下面的锁可不好开,大少爷那边正在查是谁给开的锁。”

“他在查?”卞元丰有些讶异,而后冷笑,“这个草包第一次长了脑子。”

“不能这么说,少爷,那个女人可是烧了后院啊。”

“对。”卞元丰点头,“他查只是想罚人,找个人出出气,我查却不一样,有人放这个女人出来,肯定没存什么好心。”

“是啊,少爷。”

“这个人后面肯定还会有其他动作,派点人手去后院盯着那些仆妇和童奴,前院这边盯紧龙虎堂。”

上一页目录下一页